水果邦农人之家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水果邦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06|回复: 14

猕猴桃苗遇上除草药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2

帖子

7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三年级

Rank: 4

UID
274092
鲜花
167 朵
农币
1362 枚
发表于 2018-4-15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加入农人之家,结交更多农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水果邦

x
几天没看已经种的猕猴桃苗,刚才去看了下,懵了。隔壁老婆婆无聊,喷草药不小心,都给猴子苗喷上了,现在叶子都垂下了,请问大师们,还有救吗?只有一颗公树叶子很坚挺。
android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点击下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2

帖子

7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三年级

Rank: 4

UID
274092
鲜花
167 朵
农币
1362 枚
 楼主| 发表于 2018-4-15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了我的苗,都开始爬藤了。
android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点击下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629

帖子

965 小时

在线时间

36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小小是我
UID
240270
鲜花
8008 朵
农币
18934 枚
发表于 2018-4-15 1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弄的,可惜。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2

帖子

7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三年级

Rank: 4

UID
274092
鲜花
167 朵
农币
1362 枚
 楼主| 发表于 2018-4-15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是我 发表于 2018-4-15 14:03
这事弄的,可惜。

唉!老太婆对我说不小心,不知者不怪。算了5棵如果都挂了,秋天再买。剩下一棵公树估计死不了!
android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点击下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188

帖子

250 小时

在线时间

8

好友

高中三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昵称
清风
UID
281853
鲜花
3876 朵
农币
4381 枚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8-4-15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胺鲜脂 兑水叶喷 可解药害。98%的一克,兑水10万倍  浓度是10ppm.或加倍20ppm,也在安全范围内。
android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点击下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152

帖子

600 小时

在线时间

43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13601224128
UID
233220
鲜花
12443 朵
农币
21215 枚
居住地
湖北 随州 曾都区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8-4-15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得很近么,不会是故意的吧
android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点击下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534

帖子

1309 小时

在线时间

42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小白
UID
234165
鲜花
11914 朵
农币
24169 枚
居住地
河北 邢台 隆尧县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8-4-15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问是啥药,喷对应的解药
喜欢仙人掌和无花果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229

帖子

608 小时

在线时间

6

好友

大学三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251099
鲜花
5799 朵
农币
5760 枚
发表于 2018-4-15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死掉了,,我的苗子被我老父亲不小心蹭了点,,死了五颗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2

帖子

7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三年级

Rank: 4

UID
274092
鲜花
167 朵
农币
1362 枚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岳亚王·本金 发表于 2018-4-15 20:29
我擦,,死掉了,,我的苗子被我老父亲不小心蹭了点,,死了五颗

只能看命运了?
android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点击下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635

帖子

218 小时

在线时间

22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QQ拼音好
UID
220497
鲜花
7748 朵
农币
20167 枚
居住地
湖北 随州 曾都区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8-4-17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邦友,只能说你邦名起得好
android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点击下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2

帖子

7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三年级

Rank: 4

UID
274092
鲜花
167 朵
农币
1362 枚
 楼主| 发表于 2018-4-17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15871238705 发表于 2018-4-17 17:27
邦友,只能说你邦名起得好

呵呵没挂,叶子又活过来了
android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点击下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751

帖子

791 小时

在线时间

66

好友

大学四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200294
鲜花
5162 朵
农币
9478 枚
居住地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沙园街道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8-4-17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学习中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31

帖子

171 小时

在线时间

4

好友

初中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84128
鲜花
2069 朵
农币
3905 枚
居住地
浙江 杭州 上城区
专职
种植园主
发表于 2018-4-17 1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中药肥能解毒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2

帖子

7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三年级

Rank: 4

UID
274092
鲜花
167 朵
农币
1362 枚
 楼主| 发表于 2018-4-19 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猕猴桃 发表于 2018-4-17 18:20
用中药肥能解毒


android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点击下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205

帖子

468 小时

在线时间

27

好友

大学毕业生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225638
鲜花
7048 朵
农币
17242 枚
居住地
浙江
发表于 2018-4-19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枯萎的叶子剪了,估计还会发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果邦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18-10-17 12:54 , Processed in 0.108016 second(s), 5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