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小学四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135
68 小时
8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五年级
104
123 小时
29
★溉帮★五袋长老
3084
1436 小时
340
高中一年级
428
280 小时
7
大学一年级
1337
380 小时
9
比如南方,露地种植病害重不重?能否正常成熟,获得高品质? 二分园主 发表于 2009-7-16 08:49
1492
601 小时
132
4# 仙人掌 当年生枣头基本剪掉,的确是一个保果的好措施 aizaohua 发表于 2009-7-16 10:05
艾兄要与你发现的农家枣一样不用管理果实累累.有多省心啊. 杨建良花苑 发表于 2009-7-16 12:23
还是要拉枝摘心才坐果啊.能来几张自然挂果的好吗? 杨建良花苑 发表于 2009-7-16 08:31
你的是保护地栽培啊? 仙人掌 发表于 2009-7-16 06:03
枣病害少,云南就成功,我今年3月25号嫁接就有另星自然挂果.要获得丰产高品质要下功夫喔. 杨建良花苑 发表于 2009-7-16 09:06
你理解错了。我意思象我本地的枣从不管理。照样满树果实累累,可这枣适宜加工。现在有很多鲜食枣品种,要是不管理也满树果实该多好。有多省神。懂吗? 杨建良花苑 发表于 2009-7-22 12:08
我想任何果树都应该有也离不开科学的管理手段和成熟的务作技术。 做为果农来讲,重要是高产高效,我们不在这探讨学术上问题,因为这个本身没有太大的意义。 当然,我可以肯定地告诉大家,蜂蜜罐枣自然状态下,绝 ... 渭南红久久枣业 发表于 2009-7-17 13:1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2 23:32 , Processed in 0.058339 second(s), 8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