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邦农人之家

 找回密码
 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659|回复: 25

我不知邵老师“哈哈”的意思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03

帖子

68 小时

在线时间

6

好友

初中一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7610
鲜花
98 朵
农币
2710 枚
发表于 2009-7-7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马上加入农人之家,结交更多农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x
本帖最后由 绿苑红枣 于 2009-7-7 20:24 编辑

我不知邵老师“哈哈”的意思是什么?
老师, 意思
今年春季,邵老师给我寄来20个口口香枣接穗,同时让我给他一些大蜂蜜罐接穗,我和邵老师关系不错,这事当然没什么说的。后来;山西另一位搞枣树的朋友来找我,给我带来了几个他园里的珍稀品种,虽然初次见面,但“和尚不亲帽子亲”,大家都和枣有缘。他也是要我的大蜂蜜罐接穗。我也没说的。后来,我就把邵老师的接穗和他送我的接穗都嫁接在一棵树上,这样对比起来会非常方便。邵老师的在一个主枝上接了5个芽,他的在两个主枝上接了10个芽。奇怪的是,邵老师的成活了4个,那10个芽子却一个都没活!可看接穗我却看不出问题。我在网上把这事给邵老师说了,他只是“哈哈”了一声,啥也没说.....我就很纳闷:我的技术就那么差吗?是不是我的脑子有问题,邵老师才哈哈我呀?借这个机会,把照片让大家看看。清帮我分析分析,给我提个醒。再发几张今年大荔蜂蜜罐枣的照片。顺便再问问,今年从我这里购接穗的朋友,你们嫁接成活的怎样?千万不敢步我的后尘!
chaoyi 蜂蜜罐.jpg (30.13 KB)

下载次数:0

2 分钟前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03

帖子

68 小时

在线时间

6

好友

初中一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7610
鲜花
98 朵
农币
2710 枚
 楼主| 发表于 2009-7-7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我不知邵老师“哈哈”的意思是什么?

今年春季,少老师给我寄来20个口口香枣接穗,同时让我给他一些大蜂蜜罐接穗,我和邵老师关系不错,这事当然没什么说的。后来;山西另一位搞枣树的朋友来找我,给我带来了几个他园里的珍稀品种,虽然初次见面,但“和尚不亲帽子亲”,大家都和枣有缘。他也是要我的大蜂蜜罐接穗。我也没说的。后来,我就把邵老师的接穗和他送我的接穗都嫁接在一棵树上,这样对比起来会非常方便。邵老师德在一个主枝上接了5个芽,他的在两个主枝上接了10个芽。奇怪的事,邵老师的成活了4个,那10个芽子却一个都没活!我在网上把这事给邵老师说了,他只是“哈哈”了一声,啥也没说,我就很纳闷:我的技术就那么差吗?是不是我的脑子有问题,邵老师才哈哈我呀?借这个机会,把照片让大家看看。清帮我分析分析,给我提个醒。再发几张今年大荔蜂蜜罐枣的照片。顺便再问问,今年从我这里购接穗的朋友,你们嫁接成活的怎样?千万不敢步我的后尘!
1.jpg
2.jpg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492

帖子

601 小时

在线时间

132

好友

大学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38728
鲜花
666 朵
农币
662 枚
居住地
江西 鹰潭
发表于 2009-7-7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西鹰潭
怎么看不到图片
鹰潭爱果者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107

帖子

2595 小时

在线时间

94

好友

★版主★

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

UID
24629
鲜花
4430 朵
农币
45357 枚
发表于 2009-7-7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肇庆
是的,看不到。
双手把锄头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万

帖子

1725 小时

在线时间

134

好友

★溉帮★八袋长老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26532
鲜花
488 朵
农币
137474 枚
居住地
浙江 奉化
发表于 2009-7-7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今年春季,少老师给我寄来20个口口香枣接穗,同时让我给他一些大蜂蜜罐接穗,我和邵老师关系不错,这事当然没什么说的。后来;山西另一位搞枣树的朋友来找我,给我带来了几个他园里的珍稀品种,虽然初次见面,但“和 ...
绿苑红枣 发表于 2009-7-7 20:03

邵老师回了“哈哈”一声,请都能理解,有水平。
但你没传上图片?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492

帖子

601 小时

在线时间

132

好友

大学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38728
鲜花
666 朵
农币
662 枚
居住地
江西 鹰潭
发表于 2009-7-7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西鹰潭
“山西另一位搞枣树的朋友”会不会是“大忽悠"啊,(我不是指我帮的大忽悠兄},
目前和我打过交道的杨建良,酒江,goodyhy,圣杰王传东,pt_zhanghua 等都是乐于助人诚信之士,可见品种交流还是我们帮自家兄弟之间进行最可靠啊
鹰潭爱果者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167

帖子

621 小时

在线时间

2

好友

大学四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28375
鲜花
408 朵
农币
14090 枚
发表于 2009-7-7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徐州
给你的时候就是死的吧?可能邵老师不会说什么,只能哈哈一声吧
还是我们帮的兄弟好啊!
过程比结果更重要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03

帖子

68 小时

在线时间

6

好友

初中一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7610
鲜花
98 朵
农币
2710 枚
 楼主| 发表于 2009-7-8 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让大家见笑了!不过我遗漏了一个重要的细节,就是我给邵老师的第一句话是:看来山西人就是比我们[陕西]聪聪明!邵老师问为什么,我就给他讲了事情的原委,你说,邵老师能不哈哈大笑吗?遗憾的是照片现在怎么都发不上去,大概是我的水平太臭!
1.jpg
2.jpg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03

帖子

68 小时

在线时间

6

好友

初中一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7610
鲜花
98 朵
农币
2710 枚
 楼主| 发表于 2009-7-8 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可能是昨晚网络状态不好,现在好了,图片发上去了。请诸位欣赏。第一个图片就是。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167

帖子

621 小时

在线时间

2

好友

大学四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28375
鲜花
408 朵
农币
14090 枚
发表于 2009-7-8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徐州
照片里什么枣结果这么好啊?好吃不?有好吃的品种给点枝条,我院子里一棵再不结果准备砍了呢
过程比结果更重要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828

帖子

1196 小时

在线时间

9

好友

大学四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38684
鲜花
423 朵
农币
7285 枚
居住地
云南 昭通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09-7-8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昭通
是技术还是品种的问题?这枣树也太结了。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084

帖子

1436 小时

在线时间

340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好人一个
UID
22485
鲜花
10512 朵
农币
28708 枚
发表于 2009-7-13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绍兴
绿苑红枣你好,你挂的果是大荔蜂蜜罐枣吗?平均果几克?接穗几个起卖?多少一个?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337

帖子

380 小时

在线时间

9

好友

大学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39102
鲜花
433 朵
农币
6080 枚
居住地
江西 赣州
发表于 2009-7-14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西赣州
绿苑红枣你好,你挂的果是大荔蜂蜜罐枣吗?平均果几克?接穗几个起卖?多少一个?
杨建良花苑 发表于 2009-7-13 16:03

哈哈;杨哥有开始挖宝贝了.
头像被屏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09

帖子

219 小时

在线时间

21

好友

禁止发言

UID
25583
鲜花
373 朵
农币
2662 枚
发表于 2009-7-14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沧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03

帖子

68 小时

在线时间

6

好友

初中一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7610
鲜花
98 朵
农币
2710 枚
 楼主| 发表于 2009-7-21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蜂蜜罐枣。给花斑几个枝条是小意思。不过我不会给其他徐州人的,07年我在徐州被黄牛给骗了,对徐州印象特坏!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26

帖子

837 小时

在线时间

10

好友

大学三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7245
鲜花
423 朵
农币
9484 枚
居住地
江西 吉安
发表于 2009-7-21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西吉安
绿苑红枣你好,你挂的果是大荔蜂蜜罐枣吗?平均果几克?接穗几个起卖?多少一个?
杨建良花苑 发表于 2009-7-13 16:03

同样想少量购点绿苑红枣的大蜂蜜罐接穗!希望绿苑红枣对帮内兄弟要量少的也给帮帮忙办一下.说不定其中就应育着重大商机呢!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337

帖子

380 小时

在线时间

9

好友

大学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39102
鲜花
433 朵
农币
6080 枚
居住地
江西 赣州
发表于 2009-7-21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西赣州
同样想少量购点绿苑红枣的大蜂蜜罐接穗!希望绿苑红枣对帮内兄弟要量少的也给帮帮忙办一下.说不定其中就应育着重大商机呢!
曾阳 发表于 2009-7-21 21:18

曾老师说的很对,绿苑红枣请报上价来,估计帮里很多兄弟需要;我先定个十几株吧。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084

帖子

1436 小时

在线时间

340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好人一个
UID
22485
鲜花
10512 朵
农币
28708 枚
发表于 2009-7-22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绍兴
蜂蜜罐枣。给花斑几个枝条是小意思。不过我不会给其他徐州人的,07年我在徐州被黄牛给骗了,对徐州印象特坏!
绿苑红枣 发表于 2009-7-21 20:41

绿苑红枣,我不炒作,我只是爱好,那明春等候你的大蜂蜜罐接穗3~5个就行.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06

帖子

106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UID
31737
鲜花
81 朵
农币
984 枚
发表于 2009-7-23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娄底
我湖南的,请卖我几个接穗,给我家的老树换个头
头像被屏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09

帖子

219 小时

在线时间

21

好友

禁止发言

UID
25583
鲜花
373 朵
农币
2662 枚
发表于 2009-7-24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沧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2 23:34 , Processed in 0.048656 second(s), 8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