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邦农人之家

 找回密码
 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07|回复: 3

枣树开甲后,在甲口涂什么浓度的乐斯本好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

帖子

2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幼儿园

Rank: 1

UID
42467
鲜花
1 朵
农币
36 枚
发表于 2009-6-4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河北唐山

马上加入农人之家,结交更多农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x
各位前辈大家好,我是新来的希望大家多多关照。我想问一下枣树开甲后,在甲口涂什么浓度的乐斯本好些呢,最好说的明白些本人文化不高怕理解不透(最好说下多少原药配多少斤水这样 ),还有就是去年开甲时候没有涂药结果有的枣树死掉了有些没有愈合好的我还可以在涂些赤霉素吗。麻烦知道的前辈指导下,谢谢了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04

帖子

27 小时

在线时间

22

好友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UID
38799
鲜花
93 朵
农币
871 枚
居住地
陕西 渭南
发表于 2009-6-5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新开的甲口不能涂药,这样容易烧伤愈合口,一个星期以后再涂。
头像被屏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09

帖子

219 小时

在线时间

21

好友

禁止发言

UID
25583
鲜花
373 朵
农币
2662 枚
发表于 2009-6-5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沧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

帖子

2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幼儿园

Rank: 1

UID
42467
鲜花
1 朵
农币
36 枚
 楼主| 发表于 2009-6-6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唐山
谢谢二位前辈的指导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2 20:43 , Processed in 0.029760 second(s), 4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