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溉帮★六袋长老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2043
2585 小时
115
ahuqin 发表于 2017-1-1 19:35 最好的矮化被你拿啦,,下次争取把那棵早果的矮化大苗搞来
使用道具 举报
★溉帮★五袋长老
4154
1651 小时
104
葡萄奴 发表于 2017-1-1 19:21 老钱能不能卖大蜂蜜罐枣几个芽,改接一下门前一棵脆蜜枣。
大学四年级
参加活动:1 次
1576
1036 小时
17
老钱888 发表于 2017-1-1 19:42 今年接穗太少自已用还不够,子弹头,伏脆枣,胎里红,少量有点!
初中三年级
1083
173 小时
2
3779
3001 小时
37
扶他林 发表于 2017-1-1 19:42 好啊,你自己一个人去,不然我空手回来又要调侃你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0:09 , Processed in 0.022984 second(s), 4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