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大学四年级
参加活动:1 次
组织活动:0 次
1576
1036 小时
17
都市果迷 发表于 2016-12-23 11:30 第1张图片里中间那个是钢管是故意架成那样固定柿子树型的吗,看你图里不知道是几棵,基本都是单主干以后Y ...
使用道具 举报
业余老农 发表于 2016-12-23 15:48 这个好 把这个枝条弄来一根嫁接取种子 就可以育苗了
谢逸风 发表于 2016-12-23 16:18 帮顶
★溉帮★五袋长老
参加活动:0 次
9580
802 小时
40
侬猫饭团 发表于 2016-12-22 20:44 看远处还有不少挂果,没买几个尝尝吗
高中一年级
588
261 小时
4
葡萄奴 发表于 2016-12-23 07:09 不好意思问,怕老师小气。不过好多邦友什么梨,葡萄,几秋等多了都剪了几根枝条。
★万户侯★
2万
4451 小时
38
葡萄奴 发表于 2016-12-22 20:46
lwj7569 发表于 2016-12-23 10:49 太秋粉,好着迷,跑几百公里,就为了看看太秋!
初中一年级
623
52 小时
23
3819
1012 小时
24
微乐果园 发表于 2016-12-22 20:42 我问了一次,他说我烟台这里冬天怕冻死,然后没在理我
1237
203 小时
14
我是大地之子 发表于 2016-12-30 16:58 那是为你好!你说呢?
微乐果园 发表于 2016-12-30 17:13 也许吧,不过比我们冷的地方也发过我在别的地方买了两个小的又定了两个两年的
我是大地之子 发表于 2016-12-30 17:21 帮里不是说了,目前很多技术问题还处于摸索当中,秋实老师还发文说不代购了。主要是砧木问题。
初中二年级
730
153 小时
微乐果园 发表于 2016-12-30 17:25 在我问过之后又发了好多天,不扯了说这些就没意思了,我也买到了
5769
903 小时
10
木墩 发表于 2017-3-23 19:39 听说北京附近不能种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1:39 , Processed in 0.046125 second(s), 8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