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初中一年级
参加活动:1 次
组织活动:0 次
274
79 小时
4
葡萄奴 发表于 2016-12-22 20:59 地里还有太秋苗,大家建议秋实老师能不能再帮代购一次试试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四年级
1576
1036 小时
17
long1987400 发表于 2016-12-22 21:04 不是可以找宋mm吗?我前天找mm买的
★溉帮★七袋长老
1万
1690 小时
114
葡萄奴 发表于 2016-12-22 21:08 不远来回310公里,上次不认路跑了350多公里
小下路 发表于 2016-12-22 21:12 我这也差不多也要这么多路
象山柑橘 发表于 2016-12-22 21:09 好啊。有消息请提醒我。
大学毕业生
参加活动:0 次
2118
695 小时
葡萄奴 发表于 2016-12-22 20:46
★溉帮★九袋长老
参加活动:4 次
3万
1004 小时
10
葡萄奴 发表于 2016-12-22 20:54 下次代购的话,你不要问他,直接打款,看他咋办。不过太冷只能少买两株试试
★溉帮★六袋长老
1370
2076 小时
高中二年级
1184
233 小时
7
朗目农庄 发表于 2016-12-22 22:51 楼主为朋友办事真用心啊,我们也长了见识了。
小学三年级
203
52 小时
3
wrj1009 发表于 2016-12-22 23:08 怎么联系秋实老师啊,我也想买苗,我常州这边可以种吧
葡萄奴 发表于 2016-12-22 23:13 0512一57378523
★万户侯★
680
zycyx 发表于 2016-12-22 23:17 还没进行修剪的吧??
★千户长★
9732 小时
80
cz19730 发表于 2016-12-22 23:25 不错
onekenny 发表于 2016-12-22 22:32 和秋实老师同品质的苗商有吗?烦楼主私下购买地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爱心勋章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1:39 , Processed in 0.047198 second(s), 8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