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大学四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819
827 小时
10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一年级
452
182 小时
6
禁止发言
594
119 小时
2
★溉帮★八袋长老
5876
4690 小时
19
大学三年级
1302
348 小时
33
初中三年级
参加活动:1 次
488
175 小时
1
大学一年级
4360
54 小时
11
zpc003 发表于 2016-11-28 21:50 脐橙吧,自己养的用肥少,果期长,我家的也是很甜。完全成熟才采的。
3100
762 小时
23
1374
968 小时
13
1390
480 小时
76
橘丰农场 发表于 2016-12-1 07:15 这个果实是因为病虫害引起的,没看错的话是锈皮虱造成的煤烟病
大学毕业生
参加活动:2 次
1141
1086 小时
17
我在福建玩泥巴 发表于 2016-11-30 12:37 谢谢哦
1650
202 小时
3
蓝莓巧克力 发表于 2016-12-2 11:04 脐橙吗
小学一年级
209
25 小时
四川农家果园 发表于 2016-12-30 07:33 脐橙打药少或没打出药,俗称油果,这种品相不好看,但好吃甜。
★溉帮★五袋长老
9284
616 小时
21
大学二年级
2273
197 小时
1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3 09:37 , Processed in 0.050652 second(s), 8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