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邦农人之家

 找回密码
 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sunriver

[原创] 可以超过9克的大果型红树莓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17

帖子

54 小时

在线时间

2

好友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UID
211638
鲜花
835 朵
农币
1629 枚
发表于 2016-6-18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sunriver 发表于 2016-6-18 22:35
冬季果子成熟时,我把地址发给你

好的,树莓要到冬天?好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844

帖子

1736 小时

在线时间

65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54012
鲜花
5932 朵
农币
18380 枚
居住地
河南
发表于 2016-6-18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安阳
sunriver 发表于 2016-6-18 22:32
1克 ? 那得多小啊

尾果更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8

帖子

26 小时

在线时间

2

好友

小学一年级

Rank: 2

UID
225676
鲜花
11 朵
农币
460 枚
发表于 2016-6-18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惠州
跪求地址。我秋季开始试种。要遮雨棚吗?

点评

种植任何水果,有避雨蓬 是最好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20 10:30
等结果后我把地址发给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20 10: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882

帖子

1651 小时

在线时间

327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果宝奇兵
UID
109703
鲜花
3703 朵
农币
23455 枚
居住地
浙江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6-6-20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嘉兴
广东树莓 发表于 2016-6-18 23:52
跪求地址。我秋季开始试种。要遮雨棚吗?

等结果后我把地址发给你
自己种果,其乐融融  

QQ:1042645598   微信:new201412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882

帖子

1651 小时

在线时间

327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果宝奇兵
UID
109703
鲜花
3703 朵
农币
23455 枚
居住地
浙江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6-6-20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嘉兴
广东树莓 发表于 2016-6-18 23:52
跪求地址。我秋季开始试种。要遮雨棚吗?

种植任何水果,有避雨蓬 是最好的
自己种果,其乐融融  

QQ:1042645598   微信:new201412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970

帖子

222 小时

在线时间

6

好友

大学二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220198
鲜花
3878 朵
农币
12316 枚
发表于 2016-7-22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sunriver 发表于 2016-6-16 23:58
是的,针对我国树莓品种的匮乏,我引进了一些适合南方树莓种植的新品种,明年应该批量的苗出来。

你有淘宝店铺吗?

点评

没有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7-22 21: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882

帖子

1651 小时

在线时间

327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果宝奇兵
UID
109703
鲜花
3703 朵
农币
23455 枚
居住地
浙江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6-7-22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嘉兴

   没有的
自己种果,其乐融融  

QQ:1042645598   微信:new201412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8

帖子

16 小时

在线时间

2

好友

小学一年级

Rank: 2

UID
228995
鲜花
29 朵
农币
431 枚
发表于 2016-7-22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惠州
苗怎么卖,广东靠
海边能种吗?

点评

完全可以的,适合南方的鲜食新品种树莓今年冬季价格会出来,明年春季出苗,你可以加我[/backcolor]QQ:1042645598[/backcolor]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7-22 21: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882

帖子

1651 小时

在线时间

327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果宝奇兵
UID
109703
鲜花
3703 朵
农币
23455 枚
居住地
浙江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6-7-22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嘉兴
华鑫火龙果场 发表于 2016-7-22 21:40
苗怎么卖,广东靠
海边能种吗?

完全可以的,适合南方的鲜食新品种树莓今年冬季价格会出来,明年春季出苗,你可以加我QQ:1042645598
自己种果,其乐融融  

QQ:1042645598   微信:new201412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8

帖子

40 小时

在线时间

1

好友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UID
222131
鲜花
5 朵
农币
674 枚
发表于 2016-7-25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百色
sunriver 发表于 2016-6-17 00:06
我们在广州开始了实验基地,今年冬季广州的树莓应该挂果,明年海南也开始试种。

冬季结果,是大棚吗?

点评

南方只要冬季不落霜,不用大棚也会有果子成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7-25 16: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882

帖子

1651 小时

在线时间

327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果宝奇兵
UID
109703
鲜花
3703 朵
农币
23455 枚
居住地
浙江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6-7-25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嘉兴
邦邦同学 发表于 2016-7-25 15:05
冬季结果,是大棚吗?

南方只要冬季不落霜,不用大棚也会有果子成熟
自己种果,其乐融融  

QQ:1042645598   微信:new201412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7

帖子

27 小时

在线时间

32

好友

小学一年级

Rank: 2

昵称
快乐峰哥
UID
224751
鲜花
11 朵
农币
422 枚
专职
种植园主
发表于 2016-7-30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眉山
sunriver 发表于 2016-6-16 23:58
是的,针对我国树莓品种的匮乏,我引进了一些适合南方树莓种植的新品种,明年应该批量的苗出来。

啥时候有苗?多少钱一棵?我想试种几百棵

点评

可以加我 QQ:1042645598 详聊[/backcolor]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7-30 22: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882

帖子

1651 小时

在线时间

327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果宝奇兵
UID
109703
鲜花
3703 朵
农币
23455 枚
居住地
浙江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6-7-30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嘉兴
1552946124 发表于 2016-7-30 21:11
啥时候有苗?多少钱一棵?我想试种几百棵

可以加我 QQ:1042645598   详聊
自己种果,其乐融融  

QQ:1042645598   微信:new201412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71

帖子

143 小时

在线时间

3

好友

初中一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93935
鲜花
26 朵
农币
1388 枚
居住地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凤阳街道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6-8-6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东莞
田园之美6 发表于 2016-6-17 06:27
广州哪里?我在南沙区

广州同顶!有什么合适广州的品种求推荐

点评

广州树莓基地今年冬季果子可以成熟,可以加我 [/backcolor]QQ:1042645598 详聊[/backcolor]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8-7 00: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882

帖子

1651 小时

在线时间

327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果宝奇兵
UID
109703
鲜花
3703 朵
农币
23455 枚
居住地
浙江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6-8-7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嘉兴
肥耗子1988 发表于 2016-8-6 23:39
广州同顶!有什么合适广州的品种求推荐

广州树莓基地今年冬季果子可以成熟,可以加我 QQ:1042645598   详聊
自己种果,其乐融融  

QQ:1042645598   微信:new201412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992

帖子

455 小时

在线时间

16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220435
鲜花
3513 朵
农币
16948 枚
居住地
广西 贺州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6-8-20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贺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万

帖子

595 小时

在线时间

24

好友

★溉帮★七袋长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229568
鲜花
29688 朵
农币
59162 枚
居住地
新疆 巴音郭楞 库尔勒市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6-9-24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多看看,多学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184

帖子

233 小时

在线时间

7

好友

高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224870
鲜花
2062 朵
农币
5376 枚
居住地
云南 曲靖 麒麟区
专职
种植园主
发表于 2016-10-13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曲靖
顶,果宝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557

帖子

1293 小时

在线时间

25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昵称
雒城
UID
175060
鲜花
16203 朵
农币
70728 枚
居住地
四川 德阳
专职
种植园主
发表于 2016-10-13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挺色挺诱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5890

帖子

1518 小时

在线时间

53

好友

★万户侯★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昵称
发哥
UID
186200
鲜花
11712 朵
农币
476162 枚
发表于 2016-10-13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西南昌
好想要一棵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7 16:00 , Processed in 0.048526 second(s), 8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