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邦农人之家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水果邦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18|回复: 38

芒果苗好像是邦里死穴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39

帖子

63 小时

在线时间

10

好友

小学三年级

Rank: 4

昵称
山间野人
UID
181739
鲜花
24 朵
农币
549 枚
专职
种植园主
发表于 2016-4-27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加入农人之家,结交更多农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水果邦

x
            在芒果论坛的真的好乱啊!没有一个稳定供货的苗商!没有优质的技术贴!芒果苗是喜欢的人多,栽活的人少!平均栽了十棵牺牲八棵!可能这也是苗商解决不了的问题吧!哈哈哈!  到底是你们太无能还是共军太狡猾!让大家评判吧!技术贴在这里更是少的可怜!
            大家批斗批斗只知道供货不能保证成活的苗商!不对版的苗商也要批判.哈哈哈哈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739

帖子

2795 小时

在线时间

27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昵称
susu
UID
186733
鲜花
29442 朵
农币
20285 枚
居住地
上海 奉贤 海湾镇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6-4-27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个技术贴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39

帖子

63 小时

在线时间

10

好友

小学三年级

Rank: 4

昵称
山间野人
UID
181739
鲜花
24 朵
农币
549 枚
专职
种植园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4-27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526628000 于 2016-4-27 19:47 编辑

一,我不是南方的,我们东北根本没有芒果,所以对芒果种植了解少之又少!自己在这里 只是业余爱好,栽两棵玩玩!
二,我非做农业的,更不会在这里发技术贴!(如有玩金融投资本人到愿意切磋)
三,既然这里有苗圃,苗商,时常推荐自己的芒果苗木,就应该对自己苗木做到尽量提高成活率!给顾客更是为自己,更应该做好技术支持,做到这样自己的苗木生意想不好都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317

帖子

2035 小时

在线时间

100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213477
鲜花
4117 朵
农币
2032 枚
居住地
广西 梧州 藤县
专职
种植园主
发表于 2016-4-27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153

帖子

118 小时

在线时间

5

好友

高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213874
鲜花
1667 朵
农币
5007 枚
发表于 2016-4-27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买个芒果吃了,自己育苗,反正北方不易成活
android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点击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153

帖子

118 小时

在线时间

5

好友

高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213874
鲜花
1667 朵
农币
5007 枚
发表于 2016-4-27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153

帖子

118 小时

在线时间

5

好友

高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213874
鲜花
1667 朵
农币
5007 枚
发表于 2016-4-27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吃果扒皮,泡水换水,四天后种下。
android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点击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39

帖子

63 小时

在线时间

10

好友

小学三年级

Rank: 4

昵称
山间野人
UID
181739
鲜花
24 朵
农币
549 枚
专职
种植园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4-27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427

帖子

205 小时

在线时间

4

好友

大学毕业生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220850
鲜花
965 朵
农币
17489 枚
发表于 2016-4-27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芒果对气候要求挺高,在海南随便丢丢都能活,小苗比大苗好成活
iphone()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点击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02

帖子

11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初中一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20926
鲜花
774 朵
农币
1604 枚
居住地
海南 三亚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6-4-27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像芒果这种很少网上卖苗的,大规模定的多。
android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点击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042

帖子

359 小时

在线时间

2

好友

大学三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207291
鲜花
1715 朵
农币
11933 枚
发表于 2016-4-27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1526628000 发表于 2016-4-27 21:50
这是什么?????

芒果发芽的样子
iphone()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点击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042

帖子

359 小时

在线时间

2

好友

大学三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207291
鲜花
1715 朵
农币
11933 枚
发表于 2016-4-27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南方的都很少去了解
iphone()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点击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万

帖子

1955 小时

在线时间

52

好友

★溉帮★七袋长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213705
鲜花
8347 朵
农币
53071 枚
居住地
广西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6-4-27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路边花圃春天到处冒芒果苗,园林师傅要一棵棵拔走。。。南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08

帖子

38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UID
199626
鲜花
36 朵
农币
851 枚
居住地
浙江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6-4-28 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表示只能吃商品果
android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点击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427

帖子

205 小时

在线时间

4

好友

大学毕业生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220850
鲜花
965 朵
农币
17489 枚
发表于 2016-4-28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宁夏与微凉 发表于 2016-4-28 02:24
浙江表示只能吃商品果

商品果为了保存运输一般都是没有熟透的,味道跟树上熟的没法比
iphone()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点击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08

帖子

38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UID
199626
鲜花
36 朵
农币
851 枚
居住地
浙江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6-4-28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木鱼鸟蜂菜 发表于 2016-4-28 10:20
商品果为了保存运输一般都是没有熟透的,味道跟树上熟的没法比

因为气候关系不能种植 只能买商品果 唉 全熟的只有原产地才能吃到阿
android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点击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70

帖子

129 小时

在线时间

25

好友

初中二年级

Rank: 8Rank: 8

UID
211346
鲜花
194 朵
农币
3502 枚
居住地
广东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6-5-19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热带地区种芒果,这么任性当然十个有八个牺牲啦
iphone()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点击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万

帖子

673 小时

在线时间

26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217165
鲜花
2089 朵
农币
35860 枚
居住地
广西 钦州 灵山县 陆屋镇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6-5-20 1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天放室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849

帖子

303 小时

在线时间

4

好友

高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50621
鲜花
1435 朵
农币
4566 枚
居住地
广东 珠海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6-5-20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爱! 发表于 2016-4-27 20:11
卖苗的很多没有母树

没听说,芒果树有分公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849

帖子

303 小时

在线时间

4

好友

高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50621
鲜花
1435 朵
农币
4566 枚
居住地
广东 珠海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6-5-20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也可能是北方卖苗的多吧,芒果只适合南方种植,我也是想找芒果苗,家里的芒果苗也是给骗说是金煌芒,种植三年后是看果才知道是假的,不过还能入口,也就还留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果邦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18-12-19 00:49 , Processed in 0.127906 second(s), 6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