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邦农人之家

 找回密码
 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202|回复: 20

陕西一绝,套袋冬枣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03

帖子

68 小时

在线时间

6

好友

初中一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7610
鲜花
98 朵
农币
2710 枚
发表于 2008-7-17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马上加入农人之家,结交更多农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x
陕西澄城石管局示范基地温室冬枣喜获成功,8 月20日后即可上市.温室冬枣比大棚冬枣可提前上市10天以上.而且因为环境特殊,管理精细,不用任何膨大剂,单果重可达20克以上,最大50多克.口感绝对好.经过套袋处理的冬枣,果个大,口感极佳,果面特别艳丽.见到的人都赞叹:绝了!是真正的高档冬枣!
就冬枣来说,山东河北的大棚已经搞了多年.陕西从去年才起步.不是很成功,但陕西人有股子狠劲,不鸣则罢,一鸣惊人!今年的大棚成功的比去年多.套袋技术成功显示了陕西人的聪明才智.最近,要求参观的人络绎不绝.上海等地的客商也准备捷足先登,把这一珍品抢先摆上柜台,好好风光一把!

[ 本帖最后由 绿苑红枣 于 2008-9-5 16:34 编辑 ]
红星照片,大棚,协会 088.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农币 +28 收起 理由
shanxifruit + 10 + 28 好消息!&多谢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2

帖子

10 小时

在线时间

1

好友

小学一年级

Rank: 2

UID
20529
鲜花
40 朵
农币
165 枚
发表于 2008-7-17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荆州
温室冬枣和大棚冬枣有什么区别......不是都一样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3

帖子

40 小时

在线时间

6

好友

偶尔光临

Rank: 5Rank: 5

UID
18265
鲜花
-660 朵
农币
-2229 枚
居住地
山东 临沂
发表于 2008-7-17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长春
套袋冬枣?
第一次听说
楼主能发个照片
让我们看看眼见吗?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6

帖子

113 小时

在线时间

2

好友

初中一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0283
鲜花
28 朵
农币
2010 枚
发表于 2008-7-17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烟台
破冬枣有什么好稀罕的,还套袋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03

帖子

68 小时

在线时间

6

好友

初中一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7610
鲜花
98 朵
农币
2710 枚
 楼主| 发表于 2008-7-18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回复二楼三楼:大棚一般没有墙,也叫冷棚.温室有墙.保温好.目前大荔的都是冷棚.20天后才能上市.至于照片,去年的有,今年的很快就会发布.谢谢大家的关注!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万

帖子

2261 小时

在线时间

537

好友

★版主★

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

UID
8184
鲜花
12883 朵
农币
140704 枚
发表于 2008-9-21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回复 4楼 zq8272 的帖子

看到了就觉得稀奇。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2

帖子

42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UID
21510
鲜花
-10 朵
农币
805 枚
发表于 2008-9-23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泉州
枣也套袋赶时髦呀!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03

帖子

68 小时

在线时间

6

好友

初中一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7610
鲜花
98 朵
农币
2710 枚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4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据最新了解,设施冬枣的售价比大荔大棚冬枣高,一般每公斤平均15元。原因是个大,15====30克。最大50多克。因为生长期长,品质、口感特别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万

帖子

5675 小时

在线时间

246

好友

★版主★

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

UID
12392
鲜花
41353 朵
农币
300085 枚
居住地
新疆 和田
专职
农技推广
发表于 2008-10-24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和田地区
有墙体大棚的说法。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036

帖子

615 小时

在线时间

10

好友

★溉帮★七袋长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10457
鲜花
1729 朵
农币
129540 枚
居住地
山东 青岛
发表于 2008-10-24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聪明绝顶!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万

帖子

2261 小时

在线时间

537

好友

★版主★

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

UID
8184
鲜花
12883 朵
农币
140704 枚
发表于 2008-10-25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回复 10楼 孔庆涛 的帖子

奇怪不绝顶的怎么没有想到温室冬枣和套袋冬枣吧?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03

帖子

68 小时

在线时间

6

好友

初中一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7610
鲜花
98 朵
农币
2710 枚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2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冬枣套袋决不是赶时髦。套袋冬枣的果面色泽很有特色,底色黄白,有条状鲜红,特漂亮。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1

帖子

4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普通会员

UID
34472
鲜花
1 朵
农币
111 枚
发表于 2008-12-31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8月20号成熟,有点晚,失去意义了。况且冬枣难坐果,费了半天神坐不上果不是白费劲了。要选品质和冬枣差不多且成熟期更早还容易坐果的品种进大棚。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5

帖子

1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一年级

Rank: 2

UID
29718
鲜花
1 朵
农币
482 枚
发表于 2009-2-17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枣也套带,多麻烦呀!累不?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04

帖子

27 小时

在线时间

22

好友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UID
38799
鲜花
93 朵
农币
871 枚
居住地
陕西 渭南
发表于 2009-4-22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我想冬枣如果套袋的话最好能研究像喷药物的膜最快也是最好了。只是想想啊!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084

帖子

1436 小时

在线时间

340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好人一个
UID
22485
鲜花
10512 朵
农币
28708 枚
发表于 2009-4-23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绍兴
枣套袋不现实,套几个玩玩可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05

帖子

82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普通会员

UID
54764
鲜花
-26 朵
农币
842 枚
发表于 2010-4-14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肇庆
温室冬枣和大棚冬枣有什么区别......不是都一样.。。。。。。。。。........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03

帖子

68 小时

在线时间

6

好友

初中一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7610
鲜花
98 朵
农币
2710 枚
 楼主| 发表于 2011-7-30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铜川
今天再看这个帖子,已经成了马后炮了。温室冬枣,去年刷新了09年的纪录,每公斤达到100元以上。成熟期也已经提前到了7月20号。大荔大棚冬枣,正常情况下也可在8月10号前后大量上市。售价15--20元。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222

帖子

100 小时

在线时间

9

好友

初中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UID
73095
鲜花
991 朵
农币
2940 枚
居住地
江西 南昌 青山湖区 京东镇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1-7-31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西南昌
枣要套套那费的可不是一点点功夫啊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万

帖子

1740 小时

在线时间

294

好友

★溉帮★九袋长老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72595
鲜花
18369 朵
农币
114584 枚
发表于 2011-8-20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长沙
晕倒,这不麻烦死了呀!
我不喜欢酸的果子哦!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2 23:32 , Processed in 0.051717 second(s), 8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