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初中一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453
99 小时
27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使用道具 举报
★溉帮★五袋长老
1万
1076 小时
46
8169
1369 小时
34
骨灰级花木爱好者
禁止访问
1413
697 小时
98
咩咩羊 发表于 2015-11-7 20:26 请问脱毒是用消毒水浸泡过吗还是紫外线杀菌?
新奇花木 发表于 2015-11-7 20:28 老师是不是枣树栽在泥浆里才能活,和普通果树栽法不一样?以前栽了10棵和普通果树栽法一样一颗没有活,今年 ...
zhu牛牛 发表于 2015-11-7 20:20 支持楼主,这样买家就省时省工了。
小学三年级
96
33 小时
2
190560167 发表于 2015-11-7 20:44 我在你家买的6个品种。4个已经发牙。气温大高。好多发牙了。我不知道。就泡水了。没事吧。
咩咩羊 发表于 2015-11-7 20:47 邦友,您哪里的,这么早发芽了,天气好温暖
高中一年级
606
353 小时
7
杨国英枣树苗 发表于 2015-11-7 20:38 移栽后要多浇水。。不活,有很多因素。
40
91 小时
1
qq541148432 发表于 2015-11-7 23:00 浇一次定根水就可以了吧?
qq541148432 发表于 2015-11-7 22:59 种下多久能发芽?如果温度允许的话
高中三年级
825
255 小时
22
★溉帮★六袋长老
6278
4020 小时
20
杨国英枣树苗 发表于 2015-11-8 04:04 不行。天气热。天天要浇水。盆栽一定水不能少。
大学二年级
984
672 小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6 10:17 , Processed in 0.050532 second(s), 8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