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邦农人之家

 找回密码
 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sunriver

巧克力布丁果苗代购开始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882

帖子

1651 小时

在线时间

327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果宝奇兵
UID
109703
鲜花
3703 朵
农币
23455 枚
居住地
浙江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5-9-2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嘉兴
Vita 发表于 2015-9-2 18:17
链接怎么是中国移动?

你用电脑打开
自己种果,其乐融融  

QQ:1042645598   微信:new201412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882

帖子

1651 小时

在线时间

327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果宝奇兵
UID
109703
鲜花
3703 朵
农币
23455 枚
居住地
浙江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5-9-2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嘉兴

在国外新品种里,已经是最便宜的
自己种果,其乐融融  

QQ:1042645598   微信:new201412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2

帖子

12 小时

在线时间

3

好友

小学一年级

Rank: 2

昵称
广西·宜州精品葡萄采摘园
UID
202508
鲜花
25 朵
农币
342 枚
专职
种植园主
发表于 2015-9-3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河池
我想买几棵

点评

可以 ,淘宝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v6FtWU&id=521699784681&ns=1&abbucket=5#detail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3 09: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882

帖子

1651 小时

在线时间

327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果宝奇兵
UID
109703
鲜花
3703 朵
农币
23455 枚
居住地
浙江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5-9-3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嘉兴
自己种果,其乐融融  

QQ:1042645598   微信:new201412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68

帖子

147 小时

在线时间

3

好友

初中一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91690
鲜花
842 朵
农币
1948 枚
居住地
天津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5-9-4 0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我也要

点评

可以 ,淘宝链接:[/backcolor]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 ... p;abbucket=5#detail[/backcolor]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4 10: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68

帖子

147 小时

在线时间

3

好友

初中一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91690
鲜花
842 朵
农币
1948 枚
居住地
天津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5-9-4 0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东阳市能种吗=-O

点评

都可以盆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4 10: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97

帖子

235 小时

在线时间

2

好友

普通会员

UID
184036
鲜花
-11 朵
农币
2866 枚
居住地
广东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5-9-4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本帖最后由 shuijiaomax 于 2015-9-4 09:54 编辑

附些种植要求吧,毕竟那么贵一棵苗种死了太心塞了。真的心痒痒想下手,又怕种死了。

点评

冬季如果落霜就盆栽搬进室内,不落霜,可以先盆栽1年,再转为地栽,全日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4 10: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882

帖子

1651 小时

在线时间

327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果宝奇兵
UID
109703
鲜花
3703 朵
农币
23455 枚
居住地
浙江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5-9-4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嘉兴

可以 ,淘宝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v6FtWU&id=521699784681&ns=1&abbucket=5#detail

自己种果,其乐融融  

QQ:1042645598   微信:new201412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882

帖子

1651 小时

在线时间

327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果宝奇兵
UID
109703
鲜花
3703 朵
农币
23455 枚
居住地
浙江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5-9-4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嘉兴

都可以盆栽
自己种果,其乐融融  

QQ:1042645598   微信:new201412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882

帖子

1651 小时

在线时间

327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果宝奇兵
UID
109703
鲜花
3703 朵
农币
23455 枚
居住地
浙江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5-9-4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嘉兴
shuijiaomax 发表于 2015-9-4 09:52
附些种植要求吧,毕竟那么贵一棵苗种死了太心塞了。真的心痒痒想下手,又怕种死了。

冬季如果落霜就盆栽搬进室内,不落霜,可以先盆栽1年,再转为地栽,全日照。
自己种果,其乐融融  

QQ:1042645598   微信:new201412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158

帖子

2116 小时

在线时间

69

好友

禁止发言

昵称
重庆超人
UID
112904
鲜花
12924 朵
农币
56607 枚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5-9-4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43

帖子

1115 小时

在线时间

2

好友

大学四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186975
鲜花
1351 朵
农币
12576 枚
居住地
广西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5-9-5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北海
现在天气那么热,能活的,迟点行吗

点评

带土的,一年四季都没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6 16: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076

帖子

1881 小时

在线时间

87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河南-峰
UID
151314
鲜花
13631 朵
农币
19261 枚
发表于 2015-9-6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开封
北方可以种吗?

点评

北方比我浙江好,冬天有暖气,你盆栽就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6 16: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882

帖子

1651 小时

在线时间

327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果宝奇兵
UID
109703
鲜花
3703 朵
农币
23455 枚
居住地
浙江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5-9-6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嘉兴

盆栽都可以
自己种果,其乐融融  

QQ:1042645598   微信:new201412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882

帖子

1651 小时

在线时间

327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果宝奇兵
UID
109703
鲜花
3703 朵
农币
23455 枚
居住地
浙江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5-9-6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嘉兴
29367955 发表于 2015-9-5 16:19
现在天气那么热,能活的,迟点行吗

带土的,一年四季都没事
自己种果,其乐融融  

QQ:1042645598   微信:new201412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882

帖子

1651 小时

在线时间

327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果宝奇兵
UID
109703
鲜花
3703 朵
农币
23455 枚
居住地
浙江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5-9-6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嘉兴

北方比我浙江好,冬天有暖气,你盆栽就行
自己种果,其乐融融  

QQ:1042645598   微信:new201412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57

帖子

3010 小时

在线时间

11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果果巫
UID
153910
鲜花
601 朵
农币
4426 枚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5-9-8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代购别的可以吗?国外的令箭,能代购吗

点评

都可以,可以加我QQ 详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9 00: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882

帖子

1651 小时

在线时间

327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果宝奇兵
UID
109703
鲜花
3703 朵
农币
23455 枚
居住地
浙江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5-9-9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嘉兴
果果巫 发表于 2015-9-8 12:20
代购别的可以吗?国外的令箭,能代购吗

都可以,可以加我QQ 详聊
自己种果,其乐融融  

QQ:1042645598   微信:new201412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30

帖子

764 小时

在线时间

4

好友

大学二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119400
鲜花
502 朵
农币
9032 枚
居住地
广东 佛山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5-9-9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想问如果开花期是广东的梅雨期怕不怕?会不会颗粒无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

帖子

22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一年级

Rank: 2

UID
203788
鲜花
77 朵
农币
133 枚
居住地
广东 东莞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5-9-9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东莞
广东东莞适合地栽还是盘栽?

点评

都可以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10 09: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18:27 , Processed in 0.055675 second(s), 9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