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邦农人之家

 找回密码
 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36|回复: 28

好吃的实生品种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500

帖子

1437 小时

在线时间

6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46227
鲜花
27791 朵
农币
25512 枚
发表于 2015-8-27 1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北京

马上加入农人之家,结交更多农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x
巨峰种子出来的 结果第三年了 比巨峰早熟半个月 绿的时候就熟了 果型和巨峰基本一样 熟透的时候有点带紫色 之前的忘记做记录了 这是今天拍的 树上已经没了 就剩这么几粒了 不知道这个可溶性固形物算啥水平 图里那个绿的是实生的 紫的是巨峰
IMG_20150827_160942.jpg
IMG_20150827_160804.jpg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11

帖子

368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高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99524
鲜花
87 朵
农币
4324 枚
发表于 2015-8-27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种了几年结果的啊

点评

种了三四年开始结果的好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8-27 23:27
生长2年,第三年就可吃到完美的果子,以后再观察几年,一个新品种就诞生了,大家一起来种,我有甬优实生苗,果肉结实味甘甜,特甜早熟好极了,是我吃过最好的葡萄,其次就是辽峰,今年把他们芽接到一起芽已老熟了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8-27 21: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95

帖子

421 小时

在线时间

41

好友

高中三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59354
鲜花
1638 朵
农币
5114 枚
发表于 2015-8-27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
期待有好的表现

点评

现在表现就不错 起码比我家里的巨峰好吃 纯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8-27 23: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153

帖子

1034 小时

在线时间

22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73452
鲜花
12100 朵
农币
14450 枚
居住地
江苏
专职
农技推广
发表于 2015-8-27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生长2年,第三年就可吃到完美的果子,以后再观察几年,一个新品种就诞生了,大家一起来种,我有甬优实生苗,果肉结实味甘甜,特甜早熟好极了,是我吃过最好的葡萄,其次就是辽峰,今年把他们芽接到一起芽已老熟了明年发芽就可结果一定有更好的果子吃了

点评

甬优实生比甬优早熟?有没有对比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6 00:10
冬季可以卖点甬优实生的枝条给我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8-31 19: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670

帖子

254 小时

在线时间

20

好友

高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91159
鲜花
484 朵
农币
4974 枚
居住地
湖北 黄冈 武穴市 梅川镇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5-8-27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太原
新品种啊。只要口感好就行

点评

每个人的喜好都不同 反正我吃着不错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8-27 23: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11

帖子

368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高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99524
鲜花
87 朵
农币
4324 枚
发表于 2015-8-27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大江大浪 发表于 2015-8-27 21:50
生长2年,第三年就可吃到完美的果子,以后再观察几年,一个新品种就诞生了,大家一起来种,我有甬优实生 ...

哇真的啊这么好,也试试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500

帖子

1437 小时

在线时间

6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46227
鲜花
27791 朵
农币
25512 枚
 楼主| 发表于 2015-8-27 2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世外桃源2015 发表于 2015-8-27 20:12
种了几年结果的啊

种了三四年开始结果的好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500

帖子

1437 小时

在线时间

6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46227
鲜花
27791 朵
农币
25512 枚
 楼主| 发表于 2015-8-27 2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lanmuli 发表于 2015-8-27 21:37
期待有好的表现

现在表现就不错 起码比我家里的巨峰好吃 纯甜

点评

味道与巨峰比较如何?有的市场不太接受没有香味的葡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6 00: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500

帖子

1437 小时

在线时间

6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46227
鲜花
27791 朵
农币
25512 枚
 楼主| 发表于 2015-8-27 2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相当农场主 发表于 2015-8-27 22:14
新品种啊。只要口感好就行

每个人的喜好都不同 反正我吃着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9252

帖子

656 小时

在线时间

45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200505
鲜花
20056 朵
农币
37055 枚
居住地
安徽 合肥 蜀山区 井岗镇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5-8-28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安徽合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657

帖子

671 小时

在线时间

34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91632
鲜花
3228 朵
农币
17793 枚
发表于 2015-8-28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信阳
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11

帖子

368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高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99524
鲜花
87 朵
农币
4324 枚
发表于 2015-8-28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stifler 发表于 2015-8-27 23:29
现在表现就不错 起码比我家里的巨峰好吃 纯甜

哦哦,实生也有好品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829

帖子

1125 小时

在线时间

2

好友

大学四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48642
鲜花
257 朵
农币
7557 枚
居住地
广东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5-8-31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大江大浪 发表于 2015-8-27 21:50
生长2年,第三年就可吃到完美的果子,以后再观察几年,一个新品种就诞生了,大家一起来种,我有甬优实生 ...

冬季可以卖点甬优实生的枝条给我吗?

点评

头一年性状还不稳,早熟,紫黑,肉如夏黑有肉,无核浓甜,就是小粒较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1 13: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153

帖子

1034 小时

在线时间

22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73452
鲜花
12100 朵
农币
14450 枚
居住地
江苏
专职
农技推广
发表于 2015-9-1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徐州
本帖最后由 大江大浪 于 2015-9-1 13:15 编辑
keyman 发表于 2015-8-31 19:45
冬季可以卖点甬优实生的枝条给我吗?


头一年性状还不稳,早熟,紫黑,肉如夏黑有肉,无核浓甜,就是小粒较多,大粒也有巨峰那么大

点评

其实我也可以帮你观察一下它在广东的表现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1 16: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26

帖子

961 小时

在线时间

9

好友

大学三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52042
鲜花
193 朵
农币
8628 枚
居住地
江苏 无锡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5-9-1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我也有一颗实生苗,从楼主看到了希望,今后好好善待,期望明年也能花开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925

帖子

3426 小时

在线时间

1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45888
鲜花
1753 朵
农币
24717 枚
发表于 2015-9-1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湖州
我也种过一株实生苗,也不知吃了什么葡萄留下的核,成熟时很香。但是大小粒太严重了,花芽也很小。只能淘汰掉做砧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829

帖子

1125 小时

在线时间

2

好友

大学四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48642
鲜花
257 朵
农币
7557 枚
居住地
广东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5-9-1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大江大浪 发表于 2015-9-1 13:14
头一年性状还不稳,早熟,紫黑,肉如夏黑有肉,无核浓甜,就是小粒较多,大粒也有巨峰那么大

其实我也可以帮你观察一下它在广东的表现啊

点评

可以呀,11月联系,不过实生苗扦插较难生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2 19: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153

帖子

1034 小时

在线时间

22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73452
鲜花
12100 朵
农币
14450 枚
居住地
江苏
专职
农技推广
发表于 2015-9-2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徐州
keyman 发表于 2015-9-1 16:44
其实我也可以帮你观察一下它在广东的表现啊

可以呀,11月联系,不过实生苗扦插较难生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153

帖子

1034 小时

在线时间

22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73452
鲜花
12100 朵
农币
14450 枚
居住地
江苏
专职
农技推广
发表于 2015-9-2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徐州
忘拍照了,真是最好吃的品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60

帖子

256 小时

在线时间

3

好友

高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昵称
在云端
UID
195567
鲜花
901 朵
农币
4890 枚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5-9-3 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临沂
前几天赶会,街上卖了一种葡萄,味道和巨峰一个味,颜色和你这个一样,果子略大,5元一斤,叫啥香葡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2 23:35 , Processed in 0.065224 second(s), 9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