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大学三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916
789 小时
2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二年级
406
96 小时
49
福根儿 发表于 2015-12-11 11:23 图片上哪么大的是几年苗啊?价格多少?
18326016769 发表于 2015-8-19 06:07 你那边冬天霜冻厉害吗?如果太厉害室外是不行的
269902298 发表于 2016-3-31 03:33 有带绿吗?
初中一年级
458
122 小时
9
广西君威农业 发表于 2015-12-28 13:15 根有3年了的,嫁接有2年,,做荔树苗不好做的,,从播种子开始逄,,真真要2-3年才能卖。。。种子成活率8 ...
★溉帮★六袋长老
4768
2183 小时
27
万物生长 发表于 2015-12-11 09:39 我有,就不知品种你合不合适,大一点的苗只有妃子笑和桂味……
小学五年级
33
120 小时
4
万物生长 发表于 2015-12-11 12:10 十元一棵,5棵包邮!30天内不成活可补!
大学一年级
参加活动:1 次
832
314 小时
5
广西君威农业 发表于 2015-12-11 12:10 十元一棵,5棵包邮!30天内不成活可补!
植物爱好者
★溉帮★五袋长老
958
395 小时
1
18326016769 发表于 2015-8-17 08:57 你要可以帮您高压一颗
小学三年级
166
32 小时
0
154
129 小时
1万
1358 小时
31
9253
656 小时
45
nlngbb 发表于 2015-8-17 09:04 真的吗?那真是万分感谢!!!!感激不尽!!!
nlngbb 发表于 2015-8-19 08:48 谢谢!! 老家温州零下的日子最近几年倒是几乎没有,火龙果种室外三年了 还没死
18326016769 发表于 2015-8-19 08:51 那应该可以
普通会员
239
66 小时
xulai28 发表于 2015-8-19 17:39 你找到没有,我也要买。但是淘宝很多不靠谱的,
nlngbb 发表于 2015-8-19 19:08 没有呢,太少了
★溉帮★八袋长老
5404
1859 小时
52
xulai28 发表于 2015-8-19 22:49 买到了说一声,我也买,或者一起
4037
1141 小时
22
722
1364 小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5 13:08 , Processed in 0.059817 second(s), 1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