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溉帮★六袋长老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1822
3068 小时
15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使用道具 举报
★溉帮★八袋长老
5876
4690 小时
19
果痴LCHZ 发表于 2016-12-06 11:25 前年网购了3斤,非常甜,不过果肉不同于桂味那样脆。
超级会员
小学二年级
100
22 小时
2
口水贴之王
★溉帮★五袋长老
3123
926 小时
26
5378
1041 小时
53
芳香四溢 发表于 2014-6-7 14:11 第一次听说。
小学三年级
239
59 小时
8
大学四年级
989
437 小时
13
9253
656 小时
45
随风浪子 发表于 2016-12-3 11:57 去年我朋友那里也有嫁结苖,但真没尝过什么味。
清ooo 发表于 2019-3-20 17:55 有桂味香吗
大学二年级
1042
379 小时
0
1749
731 小时
1
增城洪飞果苗场 发表于 2020-11-25 00:44 当然是观音绿好吃,我有大树
风卷流云 发表于 2021-01-24 07:43 听说观音绿易裂果是不是真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爱心勋章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5 11:40 , Processed in 0.045946 second(s), 7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