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溉帮★六袋长老
参加活动:2 次
组织活动:0 次
4038
1359 小时
6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次
4187
3938 小时
157
安徽偶尔看看 发表于 2014-10-22 16:54 我的新津20就一果,才变色。
大学二年级
386
701 小时
37
qht5626297 发表于 2014-10-27 23:48 有枝条么
★溉帮★五袋长老
5274
1892 小时
41
紫色水晶 发表于 2014-6-17 08:32 是的,在日本是作为育种材料用品种,我国引进后通过种植发现其丰产性、抗性和阳丰不相上下,口感甜度、 ...
紫色水晶 发表于 2014-10-28 11:37 今年没有多余的枝条。
都市果迷 发表于 2014-10-29 22:46 你哪买的苗,给个地址
小学四年级
269
80 小时
7
朴真 发表于 2014-12-23 20:39 顶是一种美德
1153
1910 小时
高中三年级
825
255 小时
22
都市果迷 发表于 2014-10-29 22:47 柿子可能高压,扦插肯定不行,通常嫁接?
大学毕业生
1992
858 小时
25
紫色水晶 发表于 2015-9-29 20:41 朋友给点枝条嫁接。高压没有试过。没有育苗。
8169
1369 小时
34
ora8rh9 发表于 2015-9-30 12:50 兴津20能嫁接在君迁子上么,它和君迁子的亲和力如何;还有,能在北京种植么(我这里一般年份冬季的温度是 ...
紫色水晶 发表于 2015-9-30 18:20 可以嫁接君迁子。晚熟,不知道在北京能不能成熟。
小学二年级
120
34 小时
8
参加活动:1 次
6799
895 小时
5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9 00:48 , Processed in 0.045707 second(s), 8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