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邦农人之家

 找回密码
 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00|回复: 39

斯巴坦睡醒了,貌似发芽了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77

帖子

320 小时

在线时间

23

好友

高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昵称
松下童子
UID
153808
鲜花
234 朵
农币
2711 枚
居住地
云南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3-20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加入农人之家,结交更多农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x
刚发现这货冒出一个新芽,就是相机太老旧,03年买的,看来真的要淘汰了
未命名.JPG
未命名2.JPG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525

帖子

390 小时

在线时间

22

好友

大学二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昵称
大虾
UID
157361
鲜花
876 朵
农币
7435 枚
居住地
广东 湛江 霞山区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3-20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观察很细致啊。恭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150

帖子

2462 小时

在线时间

90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昵称
嚓咔咔嚓
UID
22276
鲜花
13746 朵
农币
48104 枚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3-20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快开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07

帖子

453 小时

在线时间

9

好友

高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昵称
小苏
UID
151108
鲜花
362 朵
农币
3779 枚
居住地
江苏 泰州 姜堰市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3-20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刚睡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724

帖子

745 小时

在线时间

22

好友

大学四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昵称
蓝莓大叔
UID
137160
鲜花
1801 朵
农币
14920 枚
发表于 2014-3-20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斯巴坦也刚刚睡醒!3楼的朋友说要开花了,难道是我们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118

帖子

612 小时

在线时间

26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开心每一天
UID
155682
鲜花
2790 朵
农币
19818 枚
居住地
江西 新余 分宜县 分宜镇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3-20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892

帖子

436 小时

在线时间

13

好友

大学四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昵称
UID
147553
鲜花
2075 朵
农币
11666 枚
居住地
浙江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3-20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牛人那里买来的斯巴旦是快开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77

帖子

320 小时

在线时间

23

好友

高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昵称
松下童子
UID
153808
鲜花
234 朵
农币
2711 枚
居住地
云南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4-3-20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湛江大虾 发表于 2014-3-20 10:34
楼主观察很细致啊。恭喜了。

呵呵,新芽很明显,相机很坑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25

帖子

581 小时

在线时间

7

好友

大学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123421
鲜花
346 朵
农币
6693 枚
居住地
上海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3-20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年11月从牛人那里买的3年地栽斯巴坦也开始发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万

帖子

2002 小时

在线时间

84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49513
鲜花
3772 朵
农币
27911 枚
发表于 2014-3-20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开始复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85

帖子

339 小时

在线时间

42

好友

高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139294
鲜花
81 朵
农币
2538 枚
居住地
浙江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3-20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南那边气温应该还不错的呀,怎么才冒尖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45

帖子

1385 小时

在线时间

4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56387
鲜花
5415 朵
农币
11480 枚
居住地
河南 开封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3-20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发芽了,看来这斯巴坦不难种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517

帖子

1776 小时

在线时间

32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无忌
UID
153782
鲜花
371 朵
农币
11570 枚
居住地
江苏 苏州 平江区 观前街道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3-20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77

帖子

320 小时

在线时间

23

好友

高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昵称
松下童子
UID
153808
鲜花
234 朵
农币
2711 枚
居住地
云南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4-3-20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g0insky 发表于 2014-3-20 13:08
都发芽了,看来这斯巴坦不难种嘛。

是呢,都说斯难种,俺第一次种蓝莓也是怕怕的,现在看和别的蓝莓一样伺候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77

帖子

320 小时

在线时间

23

好友

高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昵称
松下童子
UID
153808
鲜花
234 朵
农币
2711 枚
居住地
云南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4-3-20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0513 发表于 2014-3-20 12:59
云南那边气温应该还不错的呀,怎么才冒尖啊。

一共种了5种。奥尼尔、夏普蓝、乔治宝石、薄雾、斯巴坦。别的几种花儿都谢了,就这货没动静,还以为要挂,没想到还能发芽
夏普兰最早萌芽,长的新枝都超过20厘米了,第一批接的果子已经膨大,很快要成熟了。
乔治宝石第二个萌芽,疏掉一大半果子,还是接了不少。也不像传言那样难养,发芽也很早,几乎和夏普兰同时的,长势也不错的。
倒是奥尼尔发芽最晚,和书上说的都不一样,很困惑呢!

薄雾还是小苗呢。
未命名1.JPG

未命名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91

帖子

510 小时

在线时间

1

好友

高中三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44518
鲜花
167 朵
农币
5204 枚
居住地
重庆 梁平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3-20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712

帖子

566 小时

在线时间

81

好友

大学三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昵称
薄雾安娜
UID
150839
鲜花
3893 朵
农币
10467 枚
居住地
浙江 宁波 宁海县 深甽镇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3-20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南真热,都这么绿了,我这边都还没什么动静,就安娜开始萌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4643

帖子

1566 小时

在线时间

63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不戒和尚
UID
169510
鲜花
7124 朵
农币
1542 枚
居住地
江西 南昌 青山湖区 湖坊镇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3-20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贵蓝和钱快开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77

帖子

320 小时

在线时间

23

好友

高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昵称
松下童子
UID
153808
鲜花
234 朵
农币
2711 枚
居住地
云南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4-3-20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春三农场 发表于 2014-3-20 21:43
云南真热,都这么绿了,我这边都还没什么动静,就安娜开始萌动了

呵呵,发芽很早,比北方一般要早2个月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77

帖子

320 小时

在线时间

23

好友

高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昵称
松下童子
UID
153808
鲜花
234 朵
农币
2711 枚
居住地
云南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4-3-20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zxs72 发表于 2014-3-20 22:12
我的贵蓝和钱快开花了

你的也很快,有果子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1-12-7 10:21 , Processed in 0.075036 second(s), 7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