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初中二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117
289 小时
0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使用道具 举报
★溉帮★五袋长老
2591
1462 小时
2
小学五年级
123
95 小时
4
804106710 发表于 2013-4-1 22:13 慢熟品种
花果盲 发表于 2013-4-1 23:08 对我也不利 我养的蜜蜂采不到多少蜜
农民出身 发表于 2013-4-2 07:24 中晚熟都有,你那里的开得怎样了?
农民出身 发表于 2013-4-2 07:25 是啊?你的蜂在哪采蜜?
花果盲 发表于 2013-4-2 23:26 你是哪的 我在广东惠州
农民出身 发表于 2013-4-3 21:32 哦,我是广西贵港的。你养什么蜂?
天台果园,梦永远不会结束的地方。
4390
2029 小时
59
2158
1259 小时
31
gullible-s 发表于 2013-4-6 19:13 这么迟才开花...
农民出身 发表于 2013-4-9 16:52 是的,现在还有的没开呢
gullible-s 发表于 2013-4-9 17:19 什么荔枝。。。这么晚。。。鸡嘴?..
普通会员
314
104 小时
3
emmbugs 发表于 2013-4-22 09:33 这种下雨法,蜜蜂和荔枝都是死路一条。。。俺家果园今年完了。。。唉。。。悲剧
★百户长★
3万
2372 小时
108
雪照 发表于 2013-4-22 21:03 保崽果是荔枝么?
农民出身 发表于 2013-4-22 20:56 你那里种些什么品种?我这主栽禾荔,今年黑叶挂果较好,最迟开的禾荔也不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5 13:08 , Processed in 0.045648 second(s), 8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