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邦农人之家

 找回密码
 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03|回复: 32

哪位阿哥能帮我挖颗酸枣树苗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04

帖子

44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普通会员

UID
123585
鲜花
64 朵
农币
2786 枚
发表于 2013-1-11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上海

马上加入农人之家,结交更多农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x
淘宝买了四颗,根被卖家修剪过多,只留了一根粗跟小细跟一根都没,好不容易发了小牙确被我家八哥尝鲜了。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965

帖子

8762 小时

在线时间

566

好友

普通会员

昵称
老何园艺
UID
60777
鲜花
-2038 朵
农币
18389 枚
发表于 2013-1-11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把地址电话姓名发给我,我到山上挖株山枣给你,运费到付?
以前订单12月按时发货,过段时间忙别的事业不再上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886

帖子

860 小时

在线时间

62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搜农.中国(www.sounong.cn)
UID
70817
鲜花
245 朵
农币
16894 枚
居住地
江西 萍乡 安源区 八一街道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3-1-11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西南昌
老何园艺 发表于 2013-1-11 18:03
把地址电话姓名发给我,我到山上挖株山枣给你,运费到付?

好人一生平安
搜农中国(www.sounong.cn)个人站长,有个小院,爱好果树,诚交天下果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240

帖子

333 小时

在线时间

26

好友

高中三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昵称
二马
UID
110443
鲜花
237 朵
农币
5454 枚
居住地
四川
专职
种植户
发表于 2013-1-11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遂宁
本帖最后由 scshfq 于 2013-1-11 18:51 编辑

我们这里的酸枣,就是很酸的,不知道你是不是说这种,熟了要软。 5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04

帖子

44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普通会员

UID
123585
鲜花
64 朵
农币
2786 枚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老何园艺 发表于 2013-1-11 18:03
把地址电话姓名发给我,我到山上挖株山枣给你,运费到付?

谢谢阿哥!到付贵,我先打给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965

帖子

8762 小时

在线时间

566

好友

普通会员

昵称
老何园艺
UID
60777
鲜花
-2038 朵
农币
18389 枚
发表于 2013-1-11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影子大叔 发表于 2013-1-11 18:52
谢谢阿哥!到付贵,我先打给你。

我给你付款15元,到付至少收你20元。
以前订单12月按时发货,过段时间忙别的事业不再上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04

帖子

44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普通会员

UID
123585
鲜花
64 朵
农币
2786 枚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本帖最后由 影子大叔 于 2013-1-11 19:01 编辑
scshfq 发表于 2013-1-11 18:49
我们这里的酸枣,就是很酸的,不知道你是不是说这种,熟了要软。

酸枣果子很小的
T2czB1XXRdXXXXXXXX_!!36160057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965

帖子

8762 小时

在线时间

566

好友

普通会员

昵称
老何园艺
UID
60777
鲜花
-2038 朵
农币
18389 枚
发表于 2013-1-11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本帖最后由 老何园艺 于 2013-1-11 19:02 编辑
scshfq 发表于 2013-1-11 18:49
我们这里的酸枣,就是很酸的,不知道你是不是说这种,熟了要软。


这不是酸枣。酸枣熟了是红的,跟大枣一样颜色。只是没有大枣甜也没大枣大而已。
以前订单12月按时发货,过段时间忙别的事业不再上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04

帖子

44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普通会员

UID
123585
鲜花
64 朵
农币
2786 枚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老何园艺 发表于 2013-1-11 18:59
我给你付款15元,到付至少收你20元。

枣树加运费共付您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95

帖子

1183 小时

在线时间

5

好友

大学毕业生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昵称
中秋之月
UID
84656
鲜花
93 朵
农币
12659 枚
发表于 2013-1-11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你那里?送一棵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04

帖子

44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普通会员

UID
123585
鲜花
64 朵
农币
2786 枚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hemingyue 发表于 2013-1-11 19:09
你那里?送一棵你。

老乡您好!我嘉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965

帖子

8762 小时

在线时间

566

好友

普通会员

昵称
老何园艺
UID
60777
鲜花
-2038 朵
农币
18389 枚
发表于 2013-1-11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影子大叔 发表于 2013-1-11 19:05
枣树加运费共付您多少?

山枣树不要钱。支付快递费即可、
以前订单12月按时发货,过段时间忙别的事业不再上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95

帖子

1183 小时

在线时间

5

好友

大学毕业生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昵称
中秋之月
UID
84656
鲜花
93 朵
农币
12659 枚
发表于 2013-1-11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一定,同乡好说,送到,求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04

帖子

44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普通会员

UID
123585
鲜花
64 朵
农币
2786 枚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本帖最后由 影子大叔 于 2013-1-11 19:40 编辑

何哥:看了您在交易大厅的帖子已经给您打了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万

帖子

2372 小时

在线时间

108

好友

★百户长★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昵称
wind
UID
128386
鲜花
63582 朵
农币
155476 枚
居住地
江苏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3-1-11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如火苗般挑起的种植爱心~真心羡慕楼主有果友们热心相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04

帖子

44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普通会员

UID
123585
鲜花
64 朵
农币
2786 枚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本帖最后由 影子大叔 于 2013-1-11 20:06 编辑
hemingyue 发表于 2013-1-11 19:31
一定,同乡好说,送到,求电话。

我是阳台一族,当初为了买颗酸枣树稀里糊涂的共买了7颗枣树(4颗酸枣,3颗被忽悠),真不容易现在家里有小樱桃树3颗(黑珍珠),李子树2颗(空心李,大石大玉李),石榴2颗(未知名,突尼斯,蒙自石榴扦插中)蓝莓6颗,树莓6颗,掌夜覆盆子2颗,桔子1颗,金桔1颗,枸杞2颗,苹果树1颗,草莓一盘(自己播种)文竹茉莉给一颗。
家里地方有限,我先您预定,谢谢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965

帖子

8762 小时

在线时间

566

好友

普通会员

昵称
老何园艺
UID
60777
鲜花
-2038 朵
农币
18389 枚
发表于 2013-1-11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影子大叔 发表于 2013-1-11 19:33
何哥:看了您在交易大厅的帖子已经给您打了20()

谢谢,已经给你登记发货本了、
以前订单12月按时发货,过段时间忙别的事业不再上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04

帖子

44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普通会员

UID
123585
鲜花
64 朵
农币
2786 枚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老何园艺 发表于 2013-1-11 20:10
谢谢,已经给你登记发货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04

帖子

44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普通会员

UID
123585
鲜花
64 朵
农币
2786 枚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雪照 发表于 2013-1-11 19:36
如火苗般挑起的种植爱心~真心羡慕楼主有果友们热心相助~

感谢给与帮助的阿哥阿叔!其实只要我们带着爱来看这世界,世界是充满着阳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万

帖子

2372 小时

在线时间

108

好友

★百户长★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昵称
wind
UID
128386
鲜花
63582 朵
农币
155476 枚
居住地
江苏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3-1-11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影子大叔 发表于 2013-1-11 21:18
感谢给与帮助的阿哥阿叔!其实只要我们带着爱来看这世界,世界是充满着阳光的。

若没有人给予帮助,也能理解为可促进自己的行动,或是另一方面有意义的考察坚韧的恩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2 23:37 , Processed in 0.054478 second(s), 8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