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溉帮★五袋长老
参加活动:1 次
组织活动:0 次
1235
866 小时
10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二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1833
105 小时
0
我们都是害虫 发表于 2026-06-01 22:01 梨子多大开始套袋,喷啥药,阿米妙收可以吗,杀虫的用啥
620523刘 发表于 2026-06-02 05:13 可以,杀虫用噻虫嗪,现在就能套。
我们都是害虫 发表于 2026-06-06 09:27 我的有小点的杏那么大了,套袋早不
620523刘 发表于 2026-06-06 13:01 不早,早点
620523刘 发表于 2026-06-07 06:24 杀虫剂是氯虫苯甲酰胺(康宽),杀菌剂是苯醚甲环唑十吡唑醚菌酯,再加上鱼蛋白和芸苔素。
我们都是害虫 发表于 2026-06-09 18:42 您看看我这个是啥品种
620523刘 发表于 2026-06-10 05:35 有点像玉露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3 11:04 , Processed in 0.048053 second(s), 7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