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溉帮★七袋长老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2万
1387 小时
0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使用道具 举报
★溉帮★六袋长老
4301
1877 小时
5
★千户长★
5万
2706 小时
22
gwd1968 发表于 2026-05-30 14:37 怎么大了?我的第二年了,还是苗呢
初中一年级
196
0 小时
瞎操心 发表于 2026-05-30 16:34 川果要是对版就放心了,我买了几个店的,最后发现都是一个镇上发的货。
YANkAI 发表于 2026-05-30 16:36 油皮金桔也是川果的去年已经结果子了
高中一年级
424
156 小时
瞎操心 发表于 2026-05-30 20:08 油皮金桔我买的抖音杨成林,发货也是简阳的。那个叶子好认跟二三四代区别很大。就怕蜜橘不好分辨 等你结果品尝~
幺鸡 发表于 2026-05-30 20:27 听说蜜橘少量结果容易粗皮大果,不好吃
★十户长★
1万
4471 小时
8
2685
146 小时
21
初中二年级
参加活动:1 次
329
168 小时
3
私家空中果园 发表于 2026-05-31 08:41 树还是太小了,结果不合适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7 09:28 , Processed in 0.048960 second(s), 7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