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高中一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813
201 小时
4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使用道具 举报
★十户长★
2万
1261 小时
0
大学一年级
977
0 小时
像风一样轻 发表于 2026-05-01 21:19 某音上直播间卖大五星的四川商家多得很,苗好,价格还便宜
高中三年级
34
143 小时
大魔王sky 发表于 2026-05-01 23:44 锯枝高位切接
初中一年级
272
小小虫 发表于 2026-5-2 07:29 不会,也就春节回去下
大学四年级
488
256 小时
吾善养浩然气. 发表于 2026-05-02 21:05 7年那么细?
1966
1078 小时
老翁的果园 发表于 2026-05-03 22:20 我找的邦里知名商家买的宁海白,还好第二年结果了,不对版。商家倒是认帐要赔我苗或钱,可惜我两年的时间啊你这7年有点长。
★溉帮★五袋长老
4510
237 小时
2
老翁的果园 发表于 2026-5-3 09:20 我找的邦里知名商家买的宁海白,还好第二年结果了,不对版。商家倒是认帐要赔我苗或钱,可惜我两年的时间啊 ...
初中二年级
660
3 小时
花果山大王 发表于 2026-05-06 03:57 知名的。哪家呀?
黾勉求之 发表于 2026-05-06 07:21 我也是对版商家没对版,我的好像是三年才吃到果。。其实买的是大苗,但有花无果好多年,去年才吃到几个,今年又没了。 感觉这么久过去怎么补偿都亏麻了。但是说实话这么久了,他们还认账就不错了,毕竟真要较真我也很麻烦。体验过某些商家的逆天神秘售后后 这家这么多年还愿意给我售后我就觉得已经很感动了。 不过暂时还没叫他们补发如果秋天真的如约给我售后的话高低要在邦里给他们点点赞的
老翁的果园 发表于 2026-05-05 22:54 可能是意外吧 咱不捅它了吧
老翁的果园 发表于 2026-05-06 11:56 大商家还是认帐的,买过湛江人心果的隔年就翻脸不认帐
黾勉求之 发表于 2026-05-07 07:09 另一个售后很烂的也算大商家了,邦里可以时不时看到有人推他家不过那几个品种种苗资源比较紧,确实是不推他家那其他家名气就更小了,邦里大部分种那几个品种的应该都是他家买的。况且也过了这么久,也不能断定人家这么久售后还是一样。不过我是不敢从他家买了。偶尔看到有人聊到就随口打个预防针 大概也就这样了。 而且售后虽然难缠,前后搞了一阵子,最后大部分没得辩的还是赔付了。只不过仍然给我是带来很多后续麻烦,而且体验感不佳。 另一个几年了发现不对版的目前口头同意给我补发的也算老版口碑商家了。口碑比最好那档的稍微略逊一筹算一点五流吧,以后买苗还是得找招牌响亮的
老翁的果园 发表于 2026-05-07 12:27 找商家不如找靠谱邦友也有很多不靠谱的
黾勉求之 发表于 2026-05-07 19:55 没找到靠谱邦友,那几个品种种的人不算太多,求枝条有可能有,苗估计够呛我缺砧木而且没什么嫁接技术,不想弄枝条。果真好,白雪公主有靠谱邦友有苗子的资源吗?2cm左右大苗的最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6 09:47 , Processed in 0.055462 second(s), 9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