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邦农人之家

 找回密码
 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456|回复: 14

想地栽试试弗里斯克和俄8不知道有没有希望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2

帖子

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UID
396593
鲜花
148 朵
农币
1265 枚
发表于 2026-4-14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内蒙古通辽
求助
坐标位置: 内蒙古通辽
问题描述: 不知道能不能行

马上加入农人之家,结交更多农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x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977

帖子

13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高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342585
鲜花
3157 朵
农币
3938 枚
发表于 2026-4-14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襄阳
好像要弄大棚

点评

冬天棉被给单独盖上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4-14 10: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2

帖子

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UID
396593
鲜花
148 朵
农币
1265 枚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通辽

冬天棉被给单独盖上呢

点评

开花遇到倒春寒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4-14 10: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9107

帖子

139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312959
鲜花
21200 朵
农币
49843 枚
发表于 2026-4-14 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俄八还是算了,很多人没技术都放弃了,很多其他品种抗寒性好点的都行啊

点评

那有啥推荐的品种呢 我也怕我这里极端能到零下30 就今年的话最低就是零下25左右 总感觉没大棚有点够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4-14 10: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977

帖子

13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高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342585
鲜花
3157 朵
农币
3938 枚
发表于 2026-4-14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襄阳
云水摇 发表于 2026-4-14 10:26
冬天棉被给单独盖上呢

开花遇到倒春寒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2

帖子

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UID
396593
鲜花
148 朵
农币
1265 枚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1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通辽
司徒枫 发表于 2026-04-14 10:26
俄八还是算了,很多人没技术都放弃了,很多其他品种抗寒性好点的都行啊

那有啥推荐的品种呢 我也怕我这里极端能到零下30 就今年的话最低就是零下25左右 总感觉没大棚有点够呛

点评

那么冷还真不清楚,另外,俄八不抗冻,抗冻性一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4-14 10: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38

帖子

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UID
390274
鲜花
375 朵
农币
3120 枚
发表于 2026-4-14 1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龙岩
是对版的吗

点评

不知道啊 我看评价不太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4-14 10: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9107

帖子

139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312959
鲜花
21200 朵
农币
49843 枚
发表于 2026-4-14 1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云水摇 发表于 2026-04-14 10:39
那有啥推荐的品种呢 我也怕我这里极端能到零下30 就今年的话最低就是零下25左右 总感觉没大棚有点够呛

那么冷还真不清楚,另外,俄八不抗冻,抗冻性一般

点评

那就不能考虑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4-14 10: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2

帖子

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UID
396593
鲜花
148 朵
农币
1265 枚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1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通辽

不知道啊 我看评价不太好

点评

等你结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4-14 11: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2

帖子

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UID
396593
鲜花
148 朵
农币
1265 枚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1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通辽
司徒枫 发表于 2026-04-14 10:47
那么冷还真不清楚,另外,俄八不抗冻,抗冻性一般

那就不能考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35

帖子

163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高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373068
鲜花
1144 朵
农币
9852 枚
发表于 2026-4-14 1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大连苗商一大堆,现在好像都有点发芽了

点评

有靠谱的苗商吗 我就怕冬天挺不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4-14 12: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38

帖子

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UID
390274
鲜花
375 朵
农币
3120 枚
发表于 2026-4-14 1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龙岩
云水摇 发表于 2026-04-14 10:59
不知道啊 我看评价不太好

等你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2

帖子

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UID
396593
鲜花
148 朵
农币
1265 枚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1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
她说Z 发表于 2026-04-14 11:25
大连苗商一大堆,现在好像都有点发芽了

有靠谱的苗商吗 我就怕冬天挺不住

点评

好像都没有苗子了,我从闲鱼找了一个买的二级三级苗,三十块钱10颗种着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4-14 13: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35

帖子

163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高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373068
鲜花
1144 朵
农币
9852 枚
发表于 2026-4-14 1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云水摇 发表于 2026-04-14 12:47
有靠谱的苗商吗 我就怕冬天挺不住

好像都没有苗子了,我从闲鱼找了一个买的二级三级苗,三十块钱10颗种着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847

帖子

161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365552
鲜花
3752 朵
农币
52190 枚
发表于 2026-4-14 2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3 12:09 , Processed in 0.050152 second(s), 8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