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小学二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42
0 小时
0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发言
140
老黄苗木 发表于 2026-03-31 20:15 极端零下30度够呛,黄冠零下28度就有冻害了,冻不死也黑皮,或花芽有损伤。
老黄苗木 发表于 2026-03-31 20:35 卖家不坑人
★溉帮★六袋长老
2819
1959 小时
6
0576guozi 发表于 2026-03-31 22:18 前面的邦友就有
初中二年级
609
10 小时
大学二年级
1053
273 小时
延边阳台 发表于 2026-04-01 05:11 我买的老黄的,这里有点冻害,我估计你那从小苗开始连做几年保暖,等大了就好了,可以买他三年苗,接果确实好吃,
Zwm 发表于 2026-03-31 23:29 黄老头,不卖一棵,必须5棵以上
★溉帮★五袋长老
参加活动:2 次
2418
1682 小时
40
待审核gNBSf9 发表于 2026-04-01 07:22 感谢
任爱民 发表于 2026-05-15 20:10 你如果有梨树砧木我可以给你弄接穗,皇冠梨在通辽地区没有问题,我已经实验了七年
云水摇 发表于 2026-05-16 07:08 砧木用什么呢 我不行钟点
云水摇 发表于 2026-05-16 07:38 老哥 爱妃 秦脆 黄金维纳斯这些咱这里是不是也能地栽
任爱民 发表于 2026-05-16 08:29 秦脆更不要搞,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3 11:02 , Processed in 0.056985 second(s), 9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