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溉帮★五袋长老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2473
1067 小时
0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四年级
289
56 小时
一只牛马 发表于 2026-03-15 18:09 无籽缺少种子合成激素,需要喷赤霉酸、氨基酸来保果
6505
1178 小时
大学三年级
1112
477 小时
256
390 小时
快乐无花果 发表于 2026-03-15 15:35 楼主请问下这种几年结果呢?1怕霜冻吗?
姚姚姚 发表于 2026-03-15 15:49 我的第一年结果,雌花很弱,我是用笇氨赤霉酸来保的,大该10到15天对小果喷一次,不知道对无籽榴莲蜜有没有用
大学一年级
1439
124 小时
快乐无花果 发表于 2026-03-15 22:54 这长得很快。好吃吗?
快乐无花果 发表于 2026-03-16 17:16 邦友苗是哪买的呢?能帮忙发.个链接或店铺吗?我也去买一棵种。
★溉帮★七袋长老
1万
1626 小时
5
cangying20 发表于 2026-03-16 23:12 小声地弱弱的问一句:榴莲蜜跟菠萝蜜可以相互嫁接吗?
Aslanzhao 发表于 2026-03-17 00:00 可以的,同科同属
★溉帮★六袋长老
7661
1212 小时
34
★溉帮★八袋长老
7406
755 小时
明天hf 发表于 2026-04-18 12:39 你太小不符合赵哥文章所说的要求,所以你不能评论,牛马阿生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6 10:21 , Processed in 0.061267 second(s), 9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