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溉帮★五袋长老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5205
1236 小时
1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使用道具 举报
★溉帮★七袋长老
6576
352 小时
0
高中三年级
674
0 小时
1924
269 小时
1522
259 小时
小学三年级
47
一二三ye 发表于 2026-2-21 07:53 黑莓都酸吗
高中一年级
850
34 小时
989
562 小时
新的农民老头 发表于 2026-02-21 12:44 以我的体验自然条件应该是。我种出过甜的,那得是秋后生长期很长,雨水少,那才可能。
风吹 发表于 2026-02-26 16:24 你坐标是哪里
风吹 发表于 2026-2-26 16:25 好吧没注意标题就有
新的农民老头 发表于 2026-02-26 20:25 这玩意不是正常管理就能好吃的东西,比方说无花果、梨、猕猴桃、葡萄等
风吹 发表于 2026-2-26 21:52 才种了两株软糖黑莓,还没尝到呢
大学二年级
259
288 小时
高中二年级
444
201 小时
wenxin88 发表于 2026-4-9 15:05 红钻味道怎么样?
新的农民老头 发表于 2026-04-09 20:29 大部分时候味道一般,一股香精味。有的时候还好。
初中二年级
660
3 小时
黾勉求之 发表于 2026-4-19 06:11 树莓、黑莓就是吃个味儿带一股特殊的莓子气!你像原产地欧美人的主流吃法我觉得是有道理,要么做成果酱,要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7 10:59 , Processed in 0.050045 second(s), 8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