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邦农人之家

 找回密码
 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965|回复: 7

树莓有推荐的品种和店铺吗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12

帖子

109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大学毕业生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386562
鲜花
2058 朵
农币
39883 枚
发表于 2025-12-29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求助
坐标位置: 浙江温州屋顶露台盆栽
问题描述: 买树莓

马上加入农人之家,结交更多农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x
颜色黑色、红色、黄色都行。多季生,要求无刺的,产量高,好吃的,不要太酸的。
好种的,抗病性强。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8005

帖子

2054 小时

在线时间

2

好友

★溉帮★七袋长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365878
鲜花
18944 朵
农币
68834 枚
发表于 2025-12-30 0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有一家莓园”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955

帖子

2252 小时

在线时间

19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昵称
徐伟阳
UID
236912
鲜花
9816 朵
农币
39165 枚
居住地
浙江 台州 仙居县
专职
种植园主
发表于 2025-12-30 1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舟山
抖音上有几家,专业搞树苺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18

帖子

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禁止发言

UID
393775
鲜花
968 朵
农币
5099 枚
发表于 2025-12-30 1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临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

帖子

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一年级

Rank: 2

UID
393438
鲜花
19 朵
农币
309 枚
发表于 2026-1-2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红树莓号称无刺双季的有天玑、云南的涌欣一号,另外阿塔号称大苗无刺(可能是俄罗斯的Atlant?),“有一家莓园”有售
黄树莓只有“小鱼儿花园”待售的一种涌欣一号黄树莓号称是无刺的
黑树莓没有无刺、没有双季
黑莓双季无刺的很多,APF205 冰甜?或者矮生双季无刺的小王子、236、喜悦?
野莓里无刺黑泡、无刺黄泡、无刺红泡好像都是单季的

不过以上这些都不知道好不好吃……纯萌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88

帖子

35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386875
鲜花
1688 朵
农币
71258 枚
发表于 2026-1-6 1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昭通
还是有刺的好吃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5

帖子

63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初中一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50741
鲜花
58 朵
农币
3338 枚
发表于 2026-3-22 2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有买过淘宝金农科技的么?靠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

帖子

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幼儿园

Rank: 1

UID
387296
鲜花
14 朵
农币
104 枚
发表于 2026-3-29 1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泰咕咕 发表于 2026-01-02 19:17
红树莓号称无刺双季的有天玑、云南的涌欣一号,另外阿塔号称大苗无刺(可能是俄罗斯的Atlant?),“有一家莓园”有售
黄树莓只有“小鱼儿花园”待售的一种涌欣一号黄树莓号称是无刺的
黑树莓没有无刺、没有双季
黑莓双季无刺的很多,APF205 冰甜?或者矮生双季无刺的小王子、236、喜悦?
野莓里无刺黑泡、无刺黄泡、无刺红泡好像都是单季的

不过以上这些都不知道好不好吃……纯萌新

和我了解到的一样,但没看到统一的花友反馈,需要自己摸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7 10:57 , Processed in 0.032656 second(s), 5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