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小学三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117
4 小时
0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使用道具 举报
★溉帮★八袋长老
7820
1059 小时
1
大学三年级
590
1074 小时
11
七年的天空 发表于 2025-11-27 10:45 什么树莓品种好甜
大学二年级
2798
34 小时
独自旅行 发表于 2025-11-28 20:24 我也要重新搞我的PK45了
流年瘦月 发表于 2025-12-01 09:48 你换个品种试试吧。D02或者D03试试看。不过我们湖南这边D03只有单季果,可惜了。
★溉帮★五袋长老
2164
422 小时
槑槑元 发表于 2025-12-01 23:12 您也是湖南的吗,我种树莓好几年了一直没有活,夏天总是死
688
35 小时
顾安ouo 发表于 2025-12-4 15:48 金秋和波尔卡都不错,当年种就能吃上果
七年的天空 发表于 2025-12-05 10:40 谢谢您的回复。有对版的商家吗
小学一年级
24
6 小时
流年瘦月 发表于 2025-11-27 21:35 现在熟的是波尔卡,再有半个月,黄树莓也能成熟了。
温情 发表于 2026-01-14 16:07 波尔卡果子有大拇指大吗?甜不甜?带多少算味?
110
0 小时
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7 10:57 , Processed in 0.041371 second(s), 6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