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溉帮★五袋长老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2473
1067 小时
0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使用道具 举报
與我常在 发表于 2025-11-29 23:00 之前找你买的枝条也挂果了,这个是木瓜吧,耀堂被我爸给砍了,嫁接的就留了这一枝
初中三年级
269
127 小时
2
Aslanzhao 发表于 2025-11-30 08:43 是的,我的耀棠也砍了,果是大,过熟后的焦糖味也好吃,就是挂果率太低,淘汰了。
大学一年级
1356
658 小时
Aslanzhao 发表于 2025-11-14 01:12 已经开始软了,拿苹果香蕉沤几天就熟了
xuandin 发表于 2025-11-15 12:09 未够熟,果肉未糖化,全黄还要留半个月左右
3776
939 小时
1
Aslanzhao 发表于 2025-11-13 14:28 摘下来第一蓝,我妈第一时间就要拿点去送人
哦配哦我 发表于 2025-11-21 20:32 蛋黄果想修枝,什么时候,几月份修剪适合呢?
植物爱好者老默 发表于 2025-11-28 23:57 长的是单核,大肚圆就多核
suer 发表于 2025-11-13 23:31 这个还不够黄吧,能后熟吗?
水果毒 发表于 2025-11-14 12:46 你说二十几文一斤
582
1545 小时
4
2254
1211 小时
大学四年级
487
866 小时
fateonline 发表于 2025-11-17 17:23 地栽吗????
Aslanzhao 发表于 2025-11-21 08:08 单核
大学二年级
552
49 小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6 10:20 , Processed in 0.061780 second(s), 1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