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万户侯★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4万
3885 小时
41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一年级
411
121 小时
0
★溉帮★九袋长老
1万
1157 小时
3
濡毫戏墨 发表于 2025-11-13 06:52 纽荷尔一般11月中旬就可以吃了啊
dayoo 发表于 2025-11-13 08:16 今年成熟偏晚,要吃也行
大学一年级
464
328 小时
小小的太阳 发表于 2025-11-13 09:53 湖北地区不是赣南,等12月份才会成熟
872
240 小时
小小的太阳 发表于 2025-11-13 09:53 说错了,是赣北地区
★千户长★
5万
2706 小时
22
albykt 发表于 2025-11-13 10:48 江西省赣南才适合种
老土毛毛 发表于 2025-11-13 12:19 快了
大学三年级
1534
426 小时
正打歪着 发表于 2025-11-13 15:52 一般来说要到12月初才是纽荷尔脐橙味道最好的时候
初中三年级
252
24 小时
大江大河 发表于 2025-11-13 20:13 不酸了,甜度还不够!
彭海涛 发表于 2025-11-13 23:45 你这个是黄了,但还没有变成橘红色。
大学毕业生
1172
845 小时
未闻花 发表于 2025-11-14 13:43 我种屋顶光线好,上个月就开始吃了,一棵树已经吃了一半
★溉帮★五袋长老
850
902 小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6 10:19 , Processed in 0.059260 second(s), 10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