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溉帮★六袋长老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2819
1959 小时
6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使用道具 举报
★溉帮★五袋长老
5201
1236 小时
1
新的农民老头 发表于 2025-07-06 20:06 我觉得李子不太好吃,也不容易好吃,成熟季节在夏天,水大。不如无花果,梨,石榴更容易成功、好吃。反正我是这感觉,风味玫瑰,味王,魁红熟落了也不太好吃。
0576guozi 发表于 2025-07-06 20:10 严重同意
0576guozi 发表于 2025-07-06 20:11 就蜂糖李还不错
0576guozi 发表于 2025-7-6 20:10 严重同意
新的农民老头 发表于 2025-07-06 20:25 当然任何品种都有最适宜区,可能好种一些。我在山东南部,种植四年的新手,深秋的神布随便就浓甜。深秋的石榴风味很好。秋月水足味甜无渣。普通的巨峰套袋挂到深秋浓甜像提子。这些都是没有高科技,水、农家肥、化肥跟上新手就能成功的。李子确实有些鸡肋,过两天先刨一棵,再种上一棵秋艳。甜红子黄山楂也要刨,产量低。猕猴桃要自然更替了,死了两棵金艳,正好买了水杨桃砧木的真G3和假G9换上。
0576guozi 发表于 2025-7-6 20:32 就图个花样多,出出汗,打发时间
2215
1142 小时
0
2164
1161 小时
SAD#旋翼 发表于 2025-07-06 21:06 说的在理,确实不容易好吃,品质区别太大了,但我吃到了浓香浓甜的风味玫瑰
蓝延 发表于 2025-07-06 21:09 人家北方人,南北口味不同,听说那边人喜欢脆李,
SAD#旋翼 发表于 2025-07-06 21:14 搞得我有点不想种李子了,玫瑰落果太厉害,别的晚熟一点经常要打药有点烦,以后只种6月初的品种
★千户长★
4万
752 小时
高中三年级
218
246 小时
蓝延 发表于 2025-07-06 21:22 我今年预计种一颗五月脆,之前买的死了
★溉帮★九袋长老
1万
1157 小时
3
★百户长★
1375 小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3 13:20 , Processed in 0.049957 second(s), 8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