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大学四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2142
521 小时
1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二年级
515
384 小时
0
高中二年级
915
276 小时
★溉帮★七袋长老
2960
2853 小时
4
大学一年级
977
261 小时
秃头披风侠 发表于 2025-05-15 00:25 300块?买了什么高大上?
windddy 发表于 2025-05-15 08:53 300????什么新品?
渣渣辉 发表于 2025-05-15 11:27 无图无真相,要看苗是否强壮,移栽时根部是否受损,栽种的基质是否合适,环境温度湿度
kouyee 发表于 2025-05-15 10:46 正常两年应该就可以了,如果长得好的话,一年也可以。
雾隐云峰 发表于 2025-5-15 12:10 300块五颗,有ap,榴莲,凤梨,红宝石,土番。
渣渣辉 发表于 2025-05-15 14:31 红宝石听说不是什么好东西,我自己种的盆栽也是没挂上果,花是有开的,长势也不如凤梨和大目
雾隐云峰 发表于 2025-5-15 15:49 大旺来释迦强推的,说非常好。我也试试。。感觉新品就不好,没有经过检验。68一颗筷子苗
雾隐云峰 发表于 2025-05-15 12:10 300块五颗,有ap,榴莲,凤梨,红宝石,土番。
599
173 小时
雾隐云峰 发表于 2025-05-15 15:49 大旺来释迦强推的,说非常好。我也试试。。感觉新品就不好,没有经过检验。68一颗筷子苗
哎哟。 发表于 2025-05-15 21:53 恭喜被坑,听说他那里苗不行,而且你这价格也太贵了
1057
112 小时
1299
589 小时
★溉帮★五袋长老
6505
1178 小时
一只牛马 发表于 2025-05-16 21:44 红宝石属于淘汰品种,他们合伙重新炒起来的。比较鸡肋的品种了 剩下的品种基本上都不错,榴莲就是畸形难看点,其它方面也不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6 10:21 , Processed in 0.053935 second(s), 8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