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邦农人之家

 找回密码
 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900|回复: 15

网上买的羊粪颗粒肥,会不会有污染物,危废之类的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66

帖子

35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初中一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76783
鲜花
492 朵
农币
4567 枚
发表于 2024-10-13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马上加入农人之家,结交更多农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x
最近淘宝买了不少羊粪颗粒肥,价格真是太便宜了,平均一块钱一斤还包邮,这么低的价格是如何做到的,有点担心是添加了污染物或者危险废物,买了几家店铺都是同一个厂家代工的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960

帖子

582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360256
鲜花
4320 朵
农币
40832 枚
发表于 2024-10-13 2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滨州
上次买的鸡粪感觉不好,太差了。邦友推荐的品硕商贸羊粪还可以

点评

看批次的,我之前买过很多次,一直不错,现在变差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11-4 17:25
我看了,商品图片评论也是惨不忍睹,能有一成羊粪蛋就算不错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10-13 21: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66

帖子

35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初中一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76783
鲜花
492 朵
农币
4567 枚
 楼主| 发表于 2024-10-13 2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一样一样 发表于 2024-10-13 21:30
上次买的鸡粪感觉不好,太差了。邦友推荐的品硕商贸羊粪还可以

我看了,商品图片评论也是惨不忍睹,能有一成羊粪蛋就算不错了

点评

去淘宝店铺 搜爱养羊的小蒋,我一直买他家的,当初也是邦里推荐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10-14 01: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90

帖子

882 小时

在线时间

1

好友

大学四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298134
鲜花
2855 朵
农币
12965 枚
居住地
上海 南汇 惠南镇
发表于 2024-10-14 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tanyza 发表于 2024-10-13 21:48
我看了,商品图片评论也是惨不忍睹,能有一成羊粪蛋就算不错了

去淘宝店铺 搜爱养羊的小蒋,我一直买他家的,当初也是邦里推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060

帖子

446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大学四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373448
鲜花
4138 朵
农币
15228 枚
发表于 2024-10-14 1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我买过几次羊粪,绿淮**,光合作用**,**小蒋。都是羊粪蛋,感觉都差不多。至于价格,羊粪对于种花的来说,几块钱就能买好多肥料。感觉便宜的离谱。可它就是屎啊,对于羊场来说,只要算上邮费再+点辛苦打包费,不亏。

点评

绿淮,我严重怀疑是掺了大量木屑再用造粒机搞出来的,假的狠。*小蒋的倒是真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12-21 03: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798

帖子

686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大学毕业生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274548
鲜花
3801 朵
农币
18451 枚
发表于 2024-10-14 1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
羊粪颗粒才可以买,不然说不定就是工厂垃圾边角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798

帖子

686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大学毕业生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274548
鲜花
3801 朵
农币
18451 枚
发表于 2024-10-14 1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
现在的中国确实连屎都要造假,还有什么不假的呢

点评

都曝光了,有机肥掺工业污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11-2 22:06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865

帖子

694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378749
鲜花
9225 朵
农币
46017 枚
发表于 2024-10-14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颗粒,足够干,还带些羊毛,这才是真材实料。
如果多是粉末,还非常潮湿,再掺点土块石子,就是伪劣产品。
所以论升,论整包来卖的,一般要考虑低邮费,会足够干足够轻。
论斤卖的,一般就会多水分,再掺点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66

帖子

35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初中一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76783
鲜花
492 朵
农币
4567 枚
 楼主| 发表于 2024-10-26 2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撒了半斤百香果盆土表面,烧根,肥害了,另外一颗小百香果抓了2把,下雨前施的,估计雨水把盐份冲干净了,没有出现肥害伤根缺水的症状,但茎杆变得非常红,跟我去年施了假磷酸二氢钾,实际上应该是硫酸镁,症状一模一样,可以确定这些是伪劣假有机肥了,

另外一个小苗盆,浇水几天了都还没缓过来,水托盆干掉,出现一层白色的盐份状物

我还一共买了40斤,都不知如何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5

帖子

47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初中一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77865
鲜花
94 朵
农币
3809 枚
发表于 2024-11-2 2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临沂
我的楼兰 发表于 2024-10-14 13:57
现在的中国确实连屎都要造假,还有什么不假的呢

都曝光了,有机肥掺工业污泥。

点评

是掺皮革污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11-2 22:08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5

帖子

47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初中一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77865
鲜花
94 朵
农币
3809 枚
发表于 2024-11-2 2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临沂
艾利富 发表于 2024-11-02 22:06
都曝光了,有机肥掺工业污泥。

是掺皮革污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865

帖子

694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378749
鲜花
9225 朵
农币
46017 枚
发表于 2024-11-4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一样一样 发表于 2024-10-13 21:30
上次买的鸡粪感觉不好,太差了。邦友推荐的品硕商贸羊粪还可以

看批次的,我之前买过很多次,一直不错,现在变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66

帖子

35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初中一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76783
鲜花
492 朵
农币
4567 枚
 楼主| 发表于 2024-12-13 2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买了个喷火枪,烧了几分钟,这么高的温度都溶不了,这到底是什么鬼东西,看来都要扔掉,还要把之前污染的泥土扔掉了




点评

造粒机,了解一下你就会明白了。那种卖一粒粒发酵羊粪蛋的,几乎全是假货。“爱养羊的小蒋”,卖的是晒干的羊粪蛋粒,算是还可以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12-21 03: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98

帖子

576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大学二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314651
鲜花
1812 朵
农币
7581 枚
发表于 2024-12-21 0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西
tanyza 发表于 2024-12-13 20:35
买了个喷火枪,烧了几分钟,这么高的温度都溶不了,这到底是什么鬼东西,看来都要扔掉,还要把之前污染的泥土扔掉了

造粒机,了解一下你就会明白了。那种卖一粒粒发酵羊粪蛋的,几乎全是假货。“爱养羊的小蒋”,卖的是晒干的羊粪蛋粒,算是还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98

帖子

576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大学二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314651
鲜花
1812 朵
农币
7581 枚
发表于 2024-12-21 0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西
无有票票 发表于 2024-10-14 12:27
我买过几次羊粪,绿淮**,光合作用**,**小蒋。都是羊粪蛋,感觉都差不多。至于价格,羊粪对于种花的来说,几块钱就能买好多肥料。感觉便宜的离谱。可它就是屎啊,对于羊场来说,只要算上邮费再+点辛苦打包费,不亏。

绿淮,我严重怀疑是掺了大量木屑再用造粒机搞出来的,假的狠。*小蒋的倒是真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136

帖子

587 小时

在线时间

2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274018
鲜花
2673 朵
农币
47703 枚
发表于 2025-2-5 0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发效好的羊粪都是碎草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6 10:19 , Processed in 0.070898 second(s), 8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