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溉帮★五袋长老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3648
531 小时
0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使用道具 举报
★溉帮★七袋长老
8005
2054 小时
2
释迦毛驴 发表于 2024-05-16 16:14 木瓜版这么冷清的··· 半个月没人回复
OJQ249 发表于 2024-5-16 19:53 有大佬的回帖足矣。 释迦板块五千几人, 鸡屎果板块三千几人,
释迦毛驴 发表于 2024-05-17 08:43 有一说一 ~ 广东人都很多不喜欢木瓜那股味道 ~尤其是菜市场那种土木瓜
OJQ249 发表于 2024-5-17 09:13 都乐木瓜值得你尝试。 雷州那边发货的冰糖木瓜(大青)也可以。
释迦毛驴 发表于 2024-05-17 09:15 一直有听说都乐木瓜~ 不过还没尝过 ~~~ 有位好友说有个国外品种的木瓜要分享给我,我猜就是都乐的
OJQ249 发表于 2024-5-17 09:19 大佬几时会种出来,对比下
释迦毛驴 发表于 2024-05-17 09:24 现在果友的果子还没成熟...种子到我手上还要点时间,再种出来就要更久了 ... ...我是听说没有普通木瓜那股怪味才有点兴趣的,要不然不打算种
OJQ249 发表于 2024-5-17 09:31 你说的那股怪味,湛江的和某乐的, 我买的这两家,都没有。 有兴趣试食的话,可以私链接你尝试。
1万
476 小时
7
大头哥666 发表于 2024-05-19 08:51 这是都乐的菲律宾木瓜吗?
高中一年级
564
135 小时
九色太阳花 发表于 2024-07-13 17:18 都乐广东能种吗?好像没人发过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6 10:22 , Processed in 0.060509 second(s), 6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