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大学三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1068
604 小时
16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四年级
1004
753 小时
0
庐水涛声 发表于 2023-12-12 18:59 这个样子要控果期到春节,岂不是要9月份剪枝促花?明年试试,不同树错开花期。
读者666 发表于 2023-12-12 19:11 下午摘的自粉土番,
庐水涛声 发表于 2023-12-12 21:46 差不多大小
★溉帮★五袋长老
1302
1907 小时
大潴蹄子 发表于 2023-12-12 22:59 土番想控果到春节?这个真的很难,凤梨和AP就容易
读者666 发表于 2023-12-12 22:00 看外观不一样,你的鳞目较大
499
578 小时
庐水涛声 发表于 2023-12-13 06:44 我也发现了,土番应该品种乱了,我这个可能杂交了一部分大目的基因。
甜甜犬 发表于 2023-12-13 13:21 是不是自粉的,毕竟土番大一点,花不是一般的多
6505
1178 小时
廉江阿生 发表于 2023-12-14 08:36 土番类成熟太快了,9月来的花,12月已经陆续成熟
2591
628 小时
8
3269
201 小时
船儿同学 发表于 2023-12-20 10:59 我土潘不知道咋回事,叶子黄
庐水涛声 发表于 2023-12-22 14:23 我的快黄完了
397
727 小时
船儿同学 发表于 2023-12-25 00:47 为啥?
何林 发表于 2023-12-25 05:38 有苗吗给我寄点过来种着玩吧
庐水涛声 发表于 2023-12-25 19:47 没苗。种子播下去,快则一年,慢则三年可以开花结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2 23:36 , Processed in 0.059333 second(s), 10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