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初中三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122
260 小时
0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使用道具 举报
★溉帮★六袋长老
7275
1834 小时
27
大学二年级
515
384 小时
秃头披风侠 发表于 2023-10-08 19:18 金旺不是长得很慢吗?别人地栽一年多才结果,你一年盆栽就结果,而且个头不大,籽又多,大概率就是土番吧
Young~ 发表于 2023-10-08 18:50 这不就是土番?
大学三年级
474
549 小时
8
最帅的男孩8 发表于 2023-10-9 08:00 完全感觉不到有金旺的身影
★溉帮★七袋长老
8689
2470 小时
★溉帮★五袋长老
705
1993 小时
2
大学四年级
499
578 小时
6997
831 小时
7
2106
1463 小时
郑3先生 发表于 2023-10-9 14:19 等树大了再看品质了,我是觉得还可以,值得多种几棵毕竟是夏果主力
水果爱好猎人 发表于 2023-10-09 14:55 有道理,后续在接几棵种下,毕竟不用管理
参加活动:1 次
1520
960 小时
4
1415
426 小时
花果神 发表于 2023-10-9 22:30 我也跟台湾丰山买过,很小颗就能开花,而且花朵超大,看树还小就摘掉了
cestbon 发表于 2023-10-9 15:10 果子那么小,明年等树长大了留的果子再看看。。太小了。。。
水果爱好猎人 发表于 2023-10-10 08:07 先在树多大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6 10:22 , Processed in 0.056869 second(s), 9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