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大学二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350
547 小时
0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发言
803
1566 小时
★溉帮★六袋长老
1209
3005 小时
6
7275
1834 小时
27
3261
638 小时
Young~ 发表于 2023-09-09 12:42 我的夏果留了几个,下台风雨全裂了
初中二年级
38
111 小时
★溉帮★五袋长老
1023
1241 小时
★万户侯★
7282
633 小时
amwfnjcf 发表于 2023-09-10 11:46 我的三年地栽,树算比较大了,今年留了17、8个AP夏果,到目前为止,全都正常。这个月底摘几个试试能不能放熟。
小学四年级
62
81 小时
2120
1091 小时
16
墨柠 发表于 2023-09-23 13:58 请问留夏果了还可以留冬果吗?
韩熙 发表于 2023-09-23 18:38 必须可以。
墨柠 发表于 2023-09-23 22:12 那为啥很多大师都不留夏果?有两季果不好吗
2466
2841 小时
2
水果好贵 发表于 2023-09-24 16:31 种子多不多
大学四年级
499
578 小时
鱼仔饼2 发表于 2023-09-25 07:29 果型好的一般种子不会特别少,普通的样子吧!
6997
831 小时
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6 08:55 , Processed in 0.056849 second(s), 9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