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邦农人之家

 找回密码
 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791|回复: 33

玫瑰香和寒香蜜开始成熟,味道却没有想象中的那样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7

帖子

9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UID
333272
鲜花
140 朵
农币
1220 枚
发表于 2020-7-2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马上加入农人之家,结交更多农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x
玫瑰香.jpg 寒香蜜.jpg
图1是玫瑰香,图2是寒香蜜,都是宝利买的,三月份种下,各留一串看看结果情况如何。现在玫瑰香基本已经完全上色了,但是吃了一颗,感觉没什么味道,不甜不酸,是因为还没有上糖吗?寒香蜜变黄了,吃了一颗感觉有点酸,看到邦友发了同样的寒香蜜说挺甜的,是成熟度还不够吗?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220

帖子

1069 小时

在线时间

3

好友

大学毕业生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249328
鲜花
2287 朵
农币
17275 枚
居住地
浙江 杭州 拱墅区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20-7-2 0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玫瑰香熟了是黑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141

帖子

371 小时

在线时间

4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果糖
UID
292815
鲜花
15513 朵
农币
14342 枚
发表于 2020-7-2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8977

帖子

3931 小时

在线时间

2

好友

★万户侯★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爱心勋章

UID
203806
鲜花
17163 朵
农币
334053 枚
居住地
广东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20-7-2 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寒还能再深颜色些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万

帖子

1938 小时

在线时间

4

好友

★溉帮★七袋长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315054
鲜花
53290 朵
农币
330 枚
发表于 2020-7-2 0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黄石
寒香蜜熟了很甜,但回味有点酸

点评

对,我的也这样,今年首先淘汰的就是这货,皮涩,肉软,一泡水,不好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7-2 19:50

评分

参与人数 2农币 +35 收起 理由
非你莫属 + 15 对我很有帮助!!
小黑马 + 20 对我很有帮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万

帖子

1217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300158
鲜花
24296 朵
农币
46090 枚
发表于 2020-7-2 0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成熟度不够,玫瑰香到农历八月十五再吃,寒香蜜再过半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445

帖子

1291 小时

在线时间

33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200204
鲜花
11807 朵
农币
25198 枚
居住地
江苏 无锡 北塘区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20-7-2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82

帖子

96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大学三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320103
鲜花
1399 朵
农币
6888 枚
居住地
广东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20-7-2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不错,厉害,是广东地区吗?

点评

是的,广东茂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7-2 15: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28

帖子

82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初中二年级

Rank: 8Rank: 8

UID
327564
鲜花
1048 朵
农币
3624 枚
发表于 2020-7-2 1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安徽
你那边最近没下雨吗?

点评

经常下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7-2 15: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798

帖子

811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337685
鲜花
10074 朵
农币
42694 枚
发表于 2020-7-2 1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
牛人啊,当年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万

帖子

1448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溉帮★八袋长老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335428
鲜花
26774 朵
农币
130813 枚
发表于 2020-7-2 1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43

帖子

563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大学二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335266
鲜花
1438 朵
农币
11249 枚
发表于 2020-7-2 1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海南海口
牛逼啊!我三月份种的都没有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869

帖子

144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溉帮★八袋长老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317429
鲜花
32503 朵
农币
158826 枚
发表于 2020-7-2 1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52

帖子

151 小时

在线时间

1

好友

初中二年级

Rank: 8Rank: 8

UID
254956
鲜花
425 朵
农币
3727 枚
发表于 2020-7-2 1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寒香蜜袋子套起来,熟到颜色变成粉红色,真的是又香又甜,,不套袋子没变粉红,鸟可能就吃光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7

帖子

9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UID
333272
鲜花
140 朵
农币
1220 枚
 楼主| 发表于 2020-7-2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112280217 发表于 2020-7-2 10:27
不错,厉害,是广东地区吗?

是的,广东茂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7

帖子

9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UID
333272
鲜花
140 朵
农币
1220 枚
 楼主| 发表于 2020-7-2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迷失城城 发表于 2020-7-2 10:32
你那边最近没下雨吗?

经常下雨。

点评

是的,我这边这段时间也是,如果不怎么下雨口感是很不错的,去年味道口感真的不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7-3 14: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万

帖子

188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338679
鲜花
23754 朵
农币
-236 枚
发表于 2020-7-2 1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想象的啥样?

点评

甜,有香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7-2 16: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7

帖子

9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UID
333272
鲜花
140 朵
农币
1220 枚
 楼主| 发表于 2020-7-2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甜,有香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333

帖子

739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303150
鲜花
7889 朵
农币
24303 枚
发表于 2020-7-2 1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一念无垠 发表于 2020-07-02 09:31
寒香蜜熟了很甜,但回味有点酸

对,我的也这样,今年首先淘汰的就是这货,皮涩,肉软,一泡水,不好吃

点评

小孩很喜欢,但我觉得太甜不适给小孩吃,上火。有两回我吃两串后,上火好严重,喉咙痛,吃别的品种不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7-2 21:3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万

帖子

1938 小时

在线时间

4

好友

★溉帮★七袋长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315054
鲜花
53290 朵
农币
330 枚
发表于 2020-7-2 2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黄石
阿行 发表于 2020-07-02 19:50
对,我的也这样,今年首先淘汰的就是这货,皮涩,肉软,一泡水,不好吃

小孩很喜欢,但我觉得太甜不适给小孩吃,上火。有两回我吃两串后,上火好严重,喉咙痛,吃别的品种不会

点评

Lfl
你的葡萄对你有问题。不是太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3-5 08: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3 12:26 , Processed in 0.048868 second(s), 8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