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邦农人之家

 找回密码
 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86|回复: 12

史上最小、开花枣树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886

帖子

860 小时

在线时间

62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搜农.中国(www.sounong.cn)
UID
70817
鲜花
245 朵
农币
16894 枚
居住地
江西 萍乡 安源区 八一街道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1-7-12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河北保定

马上加入农人之家,结交更多农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x
本帖最后由 搜农网 于 2011-7-12 21:47 编辑

  有图有真相
枣根蘖苗.JPG
不过是根蘖苗就是
搜农中国(www.sounong.cn)个人站长,有个小院,爱好果树,诚交天下果友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886

帖子

860 小时

在线时间

62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搜农.中国(www.sounong.cn)
UID
70817
鲜花
245 朵
农币
16894 枚
居住地
江西 萍乡 安源区 八一街道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1-7-12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保定
看到小花蕾了吗
搜农中国(www.sounong.cn)个人站长,有个小院,爱好果树,诚交天下果友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089

帖子

4275 小时

在线时间

18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69781
鲜花
1258 朵
农币
23559 枚
发表于 2011-7-12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舟山
看到了,是我的苗吗?
头像被屏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858

帖子

3686 小时

在线时间

3

好友

禁止发言

UID
47837
鲜花
-1695 朵
农币
4800 枚
发表于 2011-7-13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东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886

帖子

860 小时

在线时间

62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搜农.中国(www.sounong.cn)
UID
70817
鲜花
245 朵
农币
16894 枚
居住地
江西 萍乡 安源区 八一街道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1-7-13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西南昌
黄海东2152 发表于 2011-7-12 22:00
看到了,是我的苗吗?

兄弟,你什么苗啊,我这个是本地枣啊
搜农中国(www.sounong.cn)个人站长,有个小院,爱好果树,诚交天下果友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089

帖子

4275 小时

在线时间

18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69781
鲜花
1258 朵
农币
23559 枚
发表于 2011-7-14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舟山
搜农网 发表于 2011-7-13 09:22
兄弟,你什么苗啊,我这个是本地枣啊

家无点绿,入水果帮后突然来电。没有苗可以交换,俺出银子可以吗?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886

帖子

860 小时

在线时间

62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搜农.中国(www.sounong.cn)
UID
70817
鲜花
245 朵
农币
16894 枚
居住地
江西 萍乡 安源区 八一街道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1-7-14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西南昌
黄海东2152 发表于 2011-7-14 18:20
家无点绿,入水果帮后突然来电。没有苗可以交换,俺出银子可以吗?

没有多的秒了,对不起,兄弟
搜农中国(www.sounong.cn)个人站长,有个小院,爱好果树,诚交天下果友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089

帖子

4275 小时

在线时间

18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69781
鲜花
1258 朵
农币
23559 枚
发表于 2011-7-15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舟山
搜农网 发表于 2011-7-14 22:41
没有多的秒了,对不起,兄弟

没有多的银子了,对不起,兄弟。呵呵,转身挺快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971

帖子

1444 小时

在线时间

128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68219
鲜花
7567 朵
农币
29754 枚
发表于 2011-7-18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黄冈
有的酸枣丛地下冒个叶就开花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886

帖子

860 小时

在线时间

62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搜农.中国(www.sounong.cn)
UID
70817
鲜花
245 朵
农币
16894 枚
居住地
江西 萍乡 安源区 八一街道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1-7-26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保定
我这个是土枣,现在稍微有点甜味了,有些干
搜农中国(www.sounong.cn)个人站长,有个小院,爱好果树,诚交天下果友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万

帖子

1740 小时

在线时间

294

好友

★溉帮★九袋长老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72595
鲜花
18369 朵
农币
114584 枚
发表于 2011-8-20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长沙
呵呵,我前两个星期插的枝条有四枝发芽了,但本地枣的确是不很好吃咯!
我不喜欢酸的果子哦!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886

帖子

860 小时

在线时间

62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搜农.中国(www.sounong.cn)
UID
70817
鲜花
245 朵
农币
16894 枚
居住地
江西 萍乡 安源区 八一街道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保定
本帖最后由 搜农网 于 2011-8-21 00:40 编辑

今天一棵树大约下了20多斤,全晒干品算了因为已经开第二扎花了,免得影响第二季果子,这季果子是最好吃的
搜农中国(www.sounong.cn)个人站长,有个小院,爱好果树,诚交天下果友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万

帖子

2222 小时

在线时间

69

好友

★溉帮★七袋长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56962
鲜花
33182 朵
农币
50156 枚
发表于 2011-9-7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金华
说的 有道理, 我前天进了
交果友
你我乐
学习驱虫
扶植果树
操练三分地儿
新方向 甘蔗
最大的水果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2 23:32 , Processed in 0.036168 second(s), 6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