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邦农人之家

 找回密码
 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31|回复: 15

5月10号前后栽枣树还能成活吗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308

帖子

1212 小时

在线时间

97

好友

★版主★

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

UID
35823
鲜花
1313 朵
农币
10428 枚
居住地
江苏 徐州
专职
农技推广
发表于 2011-5-3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江苏徐州

马上加入农人之家,结交更多农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x
各位枣树的行家,5月10号左右栽枣树还能成活吗?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923

帖子

2132 小时

在线时间

224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珍奇香园艺场
UID
50965
鲜花
365 朵
农币
12424 枚
发表于 2011-5-3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烟台
没有问题。。
致力于北方果树 梅花新品种的选育·引进·繁育·推广工作。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084

帖子

1436 小时

在线时间

340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好人一个
UID
22485
鲜花
10512 朵
农币
28708 枚
发表于 2011-5-3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绍兴
看根细.....................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084

帖子

1436 小时

在线时间

340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好人一个
UID
22485
鲜花
10512 朵
农币
28708 枚
发表于 2011-5-3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绍兴
根好能成活..........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92

帖子

313 小时

在线时间

4

好友

普通会员

UID
46484
鲜花
42 朵
农币
1534 枚
发表于 2011-5-3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株洲
随便什么根系一样活,我曾经8月种过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万

帖子

2222 小时

在线时间

69

好友

★溉帮★七袋长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56962
鲜花
33182 朵
农币
50156 枚
发表于 2011-5-4 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金华
分别对待 广州够呛 北京没问题啊  嘿  南北差异  嘿
交果友
你我乐
学习驱虫
扶植果树
操练三分地儿
新方向 甘蔗
最大的水果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744

帖子

1184 小时

在线时间

167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庄稼人
UID
53694
鲜花
443 朵
农币
10947 枚
居住地
山东 东营 广饶县 经济开发区办事处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1-5-4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东营
本帖最后由 果誉 于 2011-5-4 17:12 编辑

我是山东东营的,今年4月30日新植当地1.5公分枣苗6棵准备当作砧木的,关注成活率。今天中午回家看苗,发现已全部发新芽了。
中国人好名誉   种果人重信誉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308

帖子

1212 小时

在线时间

97

好友

★版主★

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

UID
35823
鲜花
1313 朵
农币
10428 枚
居住地
江苏 徐州
专职
农技推广
 楼主| 发表于 2011-5-4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徐州
谢谢各位不吝赐教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965

帖子

8762 小时

在线时间

566

好友

普通会员

昵称
老何园艺
UID
60777
鲜花
-2038 朵
农币
18389 枚
发表于 2011-5-4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刚发芽成活率最高
以前订单12月按时发货,过段时间忙别的事业不再上网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509

帖子

832 小时

在线时间

50

好友

大学四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昵称
老树桩
UID
70290
鲜花
362 朵
农币
9012 枚
居住地
河南 濮阳 濮阳县 城关镇
专职
农技推广
发表于 2011-5-8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濮阳
只要没叶展开!好活,好活!
有新展叶时,去除,去除!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0

帖子

8 小时

在线时间

1

好友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UID
73597
鲜花
0 朵
农币
2119 枚
居住地
江苏 泰州 靖江市 新桥镇
专职
合作组织
发表于 2011-5-29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还土球移植,应该没有问题,多浇些水。用些活力素。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971

帖子

1444 小时

在线时间

128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68219
鲜花
7567 朵
农币
29754 枚
发表于 2011-5-29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黄冈
只要根好成活动没有问题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35

帖子

68 小时

在线时间

8

好友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UID
30496
鲜花
67 朵
农币
1271 枚
居住地
陕西 渭南
专职
种植户
发表于 2011-6-1 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只要是还没冒芽或是芽只1-2公分的,一般是没什么问题的,芽太长的话就要去掉些叶子,不然温度太高,叶片蒸腾作用太大,芽子容易干。一般来话,枣树晚栽比早栽成活率要高。
吃枣就吃蜂蜜罐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0

帖子

8 小时

在线时间

1

好友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UID
73597
鲜花
0 朵
农币
2119 枚
居住地
江苏 泰州 靖江市 新桥镇
专职
合作组织
发表于 2011-6-3 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楼上的QQ号多少,我想加你!!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55

帖子

126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UID
56823
鲜花
-13 朵
农币
1065 枚
发表于 2011-6-4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西赣州
我在五月二号种了两棵,当时已经再花蕾了,我没有却叶,现在叶子也很好。应该算活了吧,,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35

帖子

68 小时

在线时间

8

好友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UID
30496
鲜花
67 朵
农币
1271 枚
居住地
陕西 渭南
专职
种植户
发表于 2011-6-8 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楼上的QQ号多少,我想加你!!
jj3x 发表于 2011-6-3 06:55

495522972
吃枣就吃蜂蜜罐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2 23:31 , Processed in 0.044867 second(s), 7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