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溉帮★六袋长老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5814
1619 小时
13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三年级
1995
381 小时
11
禁止发言
315
214 小时
24
菊豆菊豆 发表于 2017-7-10 22:50 版主,什么品种的柿子树?我想栽棵火晶柿子
三和树 发表于 2017-7-10 23:01 自己会掉的
高中二年级
328
265 小时
1
fangh_11 发表于 2017-7-11 08:56 我家的前期也是开了密密麻麻的花,后来小柿子都掉光了,剩没几个
高中三年级
483
524 小时
6
紫紫的茉莉 发表于 2017-7-11 09:06 我现在一个都没有了!
zgxztj 发表于 2017-7-11 11:13 看邦友的苗应该是山东哪家买的吧(淘宝),我的情况和你一样,现在只有3个果,可根本不像次郎,就是野柿 ...
zgxztj 发表于 2017-7-11 11:14 https://bbs.shuiguoba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83153&page=1#pid1020984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9 00:52 , Processed in 0.031819 second(s), 5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