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邦农人之家

 找回密码
 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柿柿如意

柿树雌雄花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203

帖子

4184 小时

在线时间

13

好友

★溉帮★七袋长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126910
鲜花
8957 朵
农币
45836 枚
发表于 2017-4-21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衢州
鲁山周耀伟 发表于 2017-4-21 17:45
有的是,有的不是!

新秋不是公母异花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4634

帖子

1596 小时

在线时间

273

好友

★农艺师★

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

昵称
柿事如意
UID
39818
鲜花
54266 朵
农币
614826 枚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
guottba 发表于 2017-4-21 19:21
新秋不是公母异花吧?

不知道,没有见过新秋花呢!

点评

邦里的于新刚老师有,我2012年10月份从于老师处买的新秋与阳丰苗,去年结果了,确定不是阳丰,今年有许多花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21 19: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203

帖子

4184 小时

在线时间

13

好友

★溉帮★七袋长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126910
鲜花
8957 朵
农币
45836 枚
发表于 2017-4-21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衢州
鲁山周耀伟 发表于 2017-4-21 19:25
不知道,没有见过新秋花呢!

邦里的于新刚老师有,我2012年10月份从于老师处买的新秋与阳丰苗,去年结果了,确定不是阳丰,今年有许多花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4634

帖子

1596 小时

在线时间

273

好友

★农艺师★

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

昵称
柿事如意
UID
39818
鲜花
54266 朵
农币
614826 枚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
guottba 发表于 2017-4-21 19:30
邦里的于新刚老师有,我2012年10月份从于老师处买的新秋与阳丰苗,去年结果了,确定不是阳丰,今年有许多 ...


你就没有看我发表的,买了于老师新秋10株,第三年无花!

点评

看过了,周老师的每一大作,我都看,按照周老师的文章,前几天对柿子花蔬了一部分,弱枝至多留一个,中壮枝留二至四个。我自己种着玩玩的,那棵柿子树是种在水泥地上的,水泥地上簿簿的一层土,三十厘米左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21 19: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203

帖子

4184 小时

在线时间

13

好友

★溉帮★七袋长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126910
鲜花
8957 朵
农币
45836 枚
发表于 2017-4-21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衢州
鲁山周耀伟 发表于 2017-4-21 19:41
你就没有看我发表的,买了于老师新秋10株,第三年无花!

看过了,周老师的每一大作,我都看,按照周老师的文章,前几天对柿子花蔬了一部分,弱枝至多留一个,中壮枝留二至四个。我自己种着玩玩的,那棵柿子树是种在水泥地上的,水泥地上簿簿的一层土,三十厘米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4634

帖子

1596 小时

在线时间

273

好友

★农艺师★

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

昵称
柿事如意
UID
39818
鲜花
54266 朵
农币
614826 枚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
guottba 发表于 2017-4-21 19:48
看过了,周老师的每一大作,我都看,按照周老师的文章,前几天对柿子花蔬了一部分,弱枝至多留一个,中壮 ...

谢谢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280

帖子

2548 小时

在线时间

47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城市半农
UID
167870
鲜花
13637 朵
农币
5543 枚
居住地
广东 广州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7-4-23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学习了,又一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4

帖子

123 小时

在线时间

1

好友

普通会员

昵称
老农
UID
248336
鲜花
79 朵
农币
1217 枚
居住地
福建
专职
农场基地
发表于 2017-4-25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
请教周老师,我新种的大秋其中有一株有3个雌花,没有雄花,这样能坐果吗?还是要找雄花授粉才能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9 00:52 , Processed in 0.026443 second(s), 4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