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高中二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1050
231 小时
3
齐周祥 发表于 2017-3-28 09:03 哪里买的
使用道具 举报
sanwen 发表于 2017-3-27 22:52 就当打顶了呗,本来阳台种也不适合太高,这样心情就好了
152055086 发表于 2017-3-27 22:54 这么小旁边会再发的。长大了估计就看不出来了
wxs吴小森 发表于 2017-3-27 23:04 没有事的
将帅农夫 发表于 2017-3-27 23:41 这等小事,不碍事,反正都得剪
天津-田丰 发表于 2017-3-27 23:42 没事
Montfort 发表于 2017-3-28 00:47 柿子打顶长势更好
罗猫猫 发表于 2017-3-27 23:31 六六六在谁家买的?
★溉帮★七袋长老
参加活动:1 次
1万
927 小时
47
2491 小时
37
veizfx_23 发表于 2017-3-28 11:49 已经退货了,越贵的东西要求越高。
wxs吴小森 发表于 2017-3-28 14:28 还能退货这店不错
大学一年级
2422
218 小时
11
舌尖猎人 发表于 2017-3-28 14:50 这是小事,我的发过来顶太嫩了都蔫了也只能剪了
veizfx_23 发表于 2017-3-28 14:53 你路途太远,我这里2天就到了。
★溉帮★六袋长老
2392
973 小时
1
俞成岳 发表于 2017-3-28 17:19 好事,自己掐不了,别人帮你掐了,掐顶好处太多了
★万户侯★
4万
5836 小时
173
岗上花 发表于 2017-3-28 22:16 这下好了,退与不退你都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751
642 小时
28
veizfx_23 发表于 2017-3-27 23:05 那回老家地栽的。。。
爱吃番荔枝 发表于 2017-7-6 13:19 在哪买的给个地址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9 00:52 , Processed in 0.048713 second(s), 8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