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邦农人之家

 找回密码
 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802|回复: 9

[原创] 求推荐:你吃过最好吃的火龙果是什么品种?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214

帖子

2032 小时

在线时间

20

好友

★溉帮★八袋长老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260547
鲜花
31489 朵
农币
123670 枚
居住地
广东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26-6-23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广东

马上加入农人之家,结交更多农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x
      火龙果作为热带水果的代表,近年来品种迭代迅速。从传统的白肉、红肉,到如今的黄皮白肉、粉肉甚至双色品种,风味层次日益丰富。我个人认为,最好吃的火龙果是黄皮白肉的燕窝果,其次是红皮红肉的红水晶。您认为哪个品种最好吃?求推荐


下面的燕窝果、红水晶图片是引用本版帖子的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万

帖子

1375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千户长★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UID
314532
鲜花
52382 朵
农币
186557 枚
发表于 2026-6-23 1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燕窝果好吃不?

点评

清甜爽口,挺不错的品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3 14:39
好吃 清甜 香味感觉带点荔枝的味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3 12: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37

帖子

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高中三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392910
鲜花
615 朵
农币
17537 枚
发表于 2026-6-23 1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好吃 清甜 香味感觉带点荔枝的味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397

帖子

649 小时

在线时间

1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200508
鲜花
8576 朵
农币
68659 枚
发表于 2026-6-23 1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种了多年火龙果都没有吃过几个

点评

那继续加油哈,你种的什么品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3 14: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214

帖子

2032 小时

在线时间

20

好友

★溉帮★八袋长老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260547
鲜花
31489 朵
农币
123670 枚
居住地
广东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清甜爽口,挺不错的品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214

帖子

2032 小时

在线时间

20

好友

★溉帮★八袋长老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260547
鲜花
31489 朵
农币
123670 枚
居住地
广东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果树银花 发表于 2026-6-23 13:44
种了多年火龙果都没有吃过几个

那继续加油哈,你种的什么品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214

帖子

2032 小时

在线时间

20

好友

★溉帮★八袋长老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260547
鲜花
31489 朵
农币
123670 枚
居住地
广东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火龙果版块好冷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214

帖子

2032 小时

在线时间

20

好友

★溉帮★八袋长老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260547
鲜花
31489 朵
农币
123670 枚
居住地
广东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大家出来给推荐点,我想扩种几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364

帖子

746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355613
鲜花
9618 朵
农币
28875 枚
发表于 2026-6-25 0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73

帖子

438 小时

在线时间

10

好友

高中三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昵称
喵喵江豪
UID
141001
鲜花
997 朵
农币
6376 枚
居住地
台湾 宜兰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26-6-25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台湾
1000028759.jpg

發現紅燕真的很好種,雖然要授粉,但似乎不需要疏花和照顧,用後面那個小花盆就能不斷開花結果了
吃起來比燕窩果味道豐富一些,個人覺得有紅就可以採收了不用放到變深暗紅色,太熟變果凍時我是覺得不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5 13:07 , Processed in 0.036036 second(s), 5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