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邦农人之家

 找回密码
 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430|回复: 15

茉莉香怎么无核处理啊?什么时候处理合适呢?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7

帖子

265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初中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UID
313278
鲜花
418 朵
农币
4552 枚
发表于 2026-5-12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河北唐山

马上加入农人之家,结交更多农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x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8320

帖子

3088 小时

在线时间

56

好友

★溉帮★七袋长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昵称
lse123
UID
76122
鲜花
15670 朵
农币
49898 枚
居住地
浙江 温州 泰顺县 罗阳镇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26-5-12 1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开完花,马上处理,GM/200pm+GA3/100ppm+cppu/2ppm

点评

只用赤霉素还有核么??还是必须赤霉素和氯吡脲都要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2 21:10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054

帖子

273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大学二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198961
鲜花
2485 朵
农币
12706 枚
居住地
吉林 延边 延吉市 河南街道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26-5-12 2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长春
拉花就可以,这边都是150PP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436

帖子

167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327181
鲜花
3160 朵
农币
38573 枚
发表于 2026-5-12 2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东营
lse123 发表于 2026-05-12 19:45
开完花,马上处理,GM/200pm+GA3/100ppm+cppu/2ppm

只用赤霉素还有核么??还是必须赤霉素和氯吡脲都要有。

点评

不知道,你可以试下,一般无核加连霉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2 21:17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8320

帖子

3088 小时

在线时间

56

好友

★溉帮★七袋长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昵称
lse123
UID
76122
鲜花
15670 朵
农币
49898 枚
居住地
浙江 温州 泰顺县 罗阳镇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26-5-12 2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Ak48 发表于 2026-05-12 21:10
只用赤霉素还有核么??还是必须赤霉素和氯吡脲都要有。

不知道,你可以试下,一般无核加连霉素。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万

帖子

1157 小时

在线时间

3

好友

★溉帮★九袋长老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347418
鲜花
31298 朵
农币
154041 枚
发表于 2026-5-12 2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
我不加氯,赤100部分能拉开!

点评

是的,我用100ppm部分能拉开,实际要150ppm拉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4 13:34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万

帖子

1401 小时

在线时间

6

好友

★万户侯★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UID
374404
鲜花
18800 朵
农币
410951 枚
发表于 2026-5-12 2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现在处理晚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038

帖子

445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374006
鲜花
8244 朵
农币
19185 枚
发表于 2026-5-14 1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西九江
dayoo 发表于 2026-05-12 21:22
我不加氯,赤100部分能拉开!

是的,我用100ppm部分能拉开,实际要150ppm拉吗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411

帖子

666 小时

在线时间

3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355503
鲜花
8514 朵
农币
107718 枚
发表于 2026-5-14 1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唐山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682

帖子

316 小时

在线时间

2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358966
鲜花
12152 朵
农币
37383 枚
发表于 2026-5-14 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烟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100

帖子

184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大学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348009
鲜花
2198 朵
农币
13904 枚
发表于 2026-5-14 1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嘉兴
去年广东的老哥花前5天拉花后都无核的!!你满花后处理即无核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9180

帖子

1099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溉帮★八袋长老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349418
鲜花
16774 朵
农币
135602 枚
发表于 2026-5-16 0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乌鲁木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205

帖子

1236 小时

在线时间

1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355387
鲜花
21639 朵
农币
22293 枚
发表于 2026-5-16 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临沂
我这几年都是有信使花就喷了,没膨大,但是都无核。

点评

喷还不费劲吧,比蘸穗效果如何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8 07:4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14

帖子

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初中一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95619
鲜花
529 朵
农币
5990 枚
发表于 2026-5-18 0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沧州
新的农民老头 发表于 2026-05-16 06:46
我这几年都是有信使花就喷了,没膨大,但是都无核。

喷还不费劲吧,比蘸穗效果如何呢

点评

大喷雾器喷遍,省一点事,无核是都做到了,今年喷的晚,看看保果和无核的效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8 22: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205

帖子

1236 小时

在线时间

1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355387
鲜花
21639 朵
农币
22293 枚
发表于 2026-5-18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临沂
怡然君安 发表于 2026-5-18 07:41
喷还不费劲吧,比蘸穗效果如何呢

大喷雾器喷遍,省一点事,无核是都做到了,今年喷的晚,看看保果和无核的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1

帖子

42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三年级

Rank: 4

UID
336423
鲜花
214 朵
农币
1799 枚
发表于 2026-5-24 2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我还以为茉莉香是天然无核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7 09:59 , Processed in 0.044728 second(s), 7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