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初中三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77
265 小时
0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使用道具 举报
★溉帮★七袋长老
8320
3088 小时
56
大学二年级
1054
273 小时
★溉帮★五袋长老
1436
167 小时
lse123 发表于 2026-05-12 19:45 开完花,马上处理,GM/200pm+GA3/100ppm+cppu/2ppm
Ak48 发表于 2026-05-12 21:10 只用赤霉素还有核么??还是必须赤霉素和氯吡脲都要有。
★溉帮★九袋长老
1万
1157 小时
3
★万户侯★
2万
1401 小时
6
5038
445 小时
dayoo 发表于 2026-05-12 21:22 我不加氯,赤100部分能拉开!
★溉帮★六袋长老
3411
666 小时
5682
316 小时
2
大学一年级
1100
184 小时
★溉帮★八袋长老
9180
1099 小时
5205
1236 小时
1
初中一年级
214
0 小时
新的农民老头 发表于 2026-05-16 06:46 我这几年都是有信使花就喷了,没膨大,但是都无核。
怡然君安 发表于 2026-5-18 07:41 喷还不费劲吧,比蘸穗效果如何呢
小学三年级
71
42 小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7 09:59 , Processed in 0.044728 second(s), 7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