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溉帮★五袋长老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3211
808 小时
0
天很蓝 发表于 2026-05-10 10:54 枇杷我也有,品种白沙枇杷。口感不错,就是下雨多了会裂果。套了袋子后不会。现在四川出了一个春花枇杷,听说很好,个头大,品质好。明年春天准备去搞几个枝条嫁接。水果我种了几十个品种大部分品种都有。基本上水果自由了。你说的桃子我也有。油蟠桃在我这里种出来也很好。表现好的品种。油蟠9。紫霞油蟠桃。中油7一17。梨的话种了十来个品种,结果的就一个品种。上海的品种沪晶18号。梨今年新买了几个台湾的品种。这个品种比较适合我这里口感很好。猕猴桃也种了好几个品种,每年都吃不完。
使用道具 举报
★溉帮★六袋长老
4304
2131 小时
5
胡建余 发表于 2026-05-10 11:32 枇杷品种不少白沙听说算是不错品种,春花晚熟应该不会差,三月白听说也不错,晚熟的有香妃,什么白玉,白雪公主青种,台湾怪兽枇杷,德甜一号无核真伪难辨
2124
1288 小时
Sambty-TL 发表于 2026-05-10 13:14 看果子图片我07-08年就吃过了,也是两三斤重一个,我当初在台湾厂,老板叫我拿去送客户的,自己就留了两箱,一箱6个,真的大。
大学二年级
1722
85 小时
天很蓝 发表于 2026-05-10 13:26 台湾的应该是这个品种。口感好不好?
凤台论坛管理
★溉帮★七袋长老
参加活动:2 次
9783
1527 小时
86
w745921 发表于 2026-05-11 08:11 这么贵
天很蓝 发表于 2026-05-10 11:54 枇杷桃子这些种多没用。果子放不住。搞点自己吃的不卖。放两天就软掉了。而且这个树也特别容易招天牛。桃子和枇杷的寿命都不长。经济寿命就十几年。我现在多种这些寿命长的果树。不容易招天牛的。比如柿子,杨梅。梨。猕猴桃。这些果树寿命最少都几十年。
8996
483 小时
1
大学一年级
649
64 小时
thisspring 发表于 2026-05-11 12:59 秋月梨在台湾的叫法吧
小学一年级
40
0 小时
带上篮子摘龙眼 发表于 2026-05-13 11:18 不如买秋月梨,没必要自己种
2887
2268 小时
30
广元王哥 发表于 2026-05-21 23:32 推荐一下卖家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3 11:05 , Processed in 0.044662 second(s), 7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